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EA】【血系组】都是金苹果的锅-序列2(记忆4)

血系三人组打圣殿骑士的故事~这一记忆是现代线剧情,顺便交代一下故事主线

剧情向科幻向。ea cp向(但可能不会有太多cp互动orz,当发个暗糖好了),注意避雷

人物属于育碧球,ooc属于我

————正文分割线————

序列2 刺杀

记忆4

“博士!实验体0号生命特征异常!出现强烈意识活动,血压上升心率上升。”

“什......13号试剂,快点!”

“马上,博士。”

“已经注射了。血压在回归正常,但心率仍然不稳定......”

“博士,实验体0的脑波活动......他的意识有明显的恢复,我要抑制它吗?”

什......我...我这是在哪......

“让我看看.......”

这些.......这些杂音......哦神啊......这些......我好累,我做的够多了......我想休息.......我只想休息......

“不要。天啊,不要!我们要成功了,我有预感,我们要成功了!”

什么成功了?戴斯蒙迷迷糊糊的思考着。

“这安全吗?我是说......我是说,他毕竟是个刺客啊,而且是最难控制的那个。我们为什么要复活他?”

“没问题的,萨拉。听着,一旦他的脑波活动达到H level,就开启animus程序,明白吗?”

“是的,博士。给他‘brainwash’?”

“没错。没错。”

“我还是不明白。我们为什么不复活我们自己人?复活一个圣殿骑士啊。”

圣殿骑士......?刺客,圣殿骑士......我想起来了.......我是刺客,我是戴斯蒙·迈尔斯。可是,我死了啊?我......我启动了该死的第一文明留下的装置。我不是死了吗?复活......我刚刚听到了复活?等一下,我不会又回到了abstergo吧......

“哦,萨拉,你还是什么都不明白!这个人,迈尔斯,这个人简直是一座宝库!他继承了那些外星人——还是别的什么的血脉。哦,多亏了他呀,我们将这一切都串联起来了!他的基因组可以说是完美的!”

“我...我知道阿泰尔,艾吉奥和海尔森都是他的先祖。这跟我们的计划有关系吗?刺杀艾吉奥什么的。”

“你从哪知道的这些!”

“上级说的呀,就是来访的那次。”

“天哪,我不知道那些人想干什么。你既然知道了,就不要出去乱说,实验员。这是机密,懂吗!还是说你也想像我们亲爱的实验体0一样永远躺在那里?”

“我不会乱说的,博士。我......我只会跟您提起。”

“最好如此。”

是了。这里一定是abstergo。我认识这个声音。沃伦·维迪克。不管如何,我要逃出去,在他们给我“brainwash”之前.......

“他们......他们提到的那个刺杀行动......”戴斯蒙听到女实验员在小心的措辞,“博士,我只想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他们想穿越回16世纪,去刺杀艾吉奥·奥迪托雷?历史上的那个刺客?这...这听起来也太疯狂了。”

“是的,计划上如此。神啊,你知道的还真多。”

“可为什么是艾吉奥呢?为什么不直接杀死阿泰尔?毕竟他才是如今存在的那个刺客组织的始祖。”

“时间!小姐,时间!时间是有链锁反应的,或者叫蝴蝶效应。16世纪,是我们能回溯到最远的时间了。再久远的过去不是我们能掌控的。我们要把代价降到最小。我们要做的,是从根源上,从历史上彻底抹除刺客,但不能冒险把圣殿骑士一起抹除出去。”

什么情况?他们.......我没听错的话,他们要去刺杀艾吉奥?这真是疯了!

“时间点的选择一定需要特别谨慎吧。在艾吉奥杀死西泽尔之后对吗?这是我们不能改变的历史。”

“没错。没错。他们从哪找来的你,你怎么这么多问题?”

“我没有其他问题了。安息吧,博士。”实验员的语调变了。接着,戴斯蒙听到一声很轻的呻吟。然后是一片嘈杂——

“怎么回事!”“停电了?备用电源呢?”“博士,备用电源无法启动啊........”“出什么问题了?沃伦....沃伦?你在哪呢?”“喂?听得到吗?你那边怎么回事?”“那个私法制裁者?shi...他不是在芝加哥活动吗?喂?喂??”

“戴斯蒙?戴斯蒙!”刚刚那名实验员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他拼命的想做出回应,可浑身一丝力量都使不出来......

“该死的!呃......这可能有点疼,忍一下。”

“啊——!”伴随着一声惨叫,戴斯蒙蹭的坐了起来。

“终于。”

睁开眼,他看到了那位名叫萨拉的实验员扔掉注射器,随后一把将他从试验台上拽了下来。

“戴斯蒙?你还好吗?你都记得什么?”

“我还好。我不觉得自己丢失了什么记忆。但我记得我死了。”戴斯蒙回应道,他注意到了实验员臂上的袖剑,和袖口的血迹。

“你复活了。感谢洞察之父,指引他们复活了一个刺客。”研究员扔过来了一把袖剑,“我叫萨拉·康纳,北美兄弟会。趁乱快走。你可以走路吗?”

戴斯蒙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没问题,可以走路。怎么回事?”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一直开着鹰眼。开启正常视力,发现现在的实验室内一片漆黑。可没人开个手电照明吗?戴斯蒙有些疑惑的想到。

“路上解释。走这边。”萨拉说着,拽起戴斯蒙就走。

“我们认识了一个......黑客,”萨拉干净利落的解决了实验室门口的保安,而戴斯蒙解决了另一边的,“他好像也盯这个公司有一段时间了。他帮了我们一个忙,通过黑入控制系统切断了这里的电力,好像是要进来找什么文件吧。兄弟会这边是单纯的营救任务,目标就是你。我在这里卧底有一段时间了,一直在调查他们的进一步行动。目前看来........他们要穿越到过去,刺杀艾吉奥。”

“我知道,我听见你们的对话了。”戴斯蒙说道,“听起来很疯狂,不是么?”

“是啊。不过疯狂的事我们也见多了。”

“但这有可能实现吗?话说回来我又是怎么复活的?现在是什么年代了?”

“2019年。你并没有‘睡’太久。Oh crap。”萨拉骂道。他们已经快到了实验室大楼门前,但却被一队——大概10来个——安保人员,也是圣殿骑士拦住了去路。

“我来解决他们。你从这边突围出去,有我们的车在公司外接应。你会找得到的,用上你的天赋。”萨拉说着,左手已弹出袖剑,右手则从兜里抽出一把手枪。

“嘿,我不走!让我留下来帮你!”戴斯蒙也弹出袖剑。

“不用。我的任务是你!你不走我就白暴露了。”萨拉拒绝了他的帮助,“况且,接下来兄弟会有更重要的使命交给你。”

戴斯蒙没有动。

“快走啊!”萨拉催促道。

“......好吧。你自己小心。”

戴斯蒙冲向一个圣殿骑士,一个跳杀将他摁倒在地,然后撞碎大厅的玻璃,向记忆中公司大门的方向冲去。

他预料到,在公司门口会有更多的敌人阻拦自己。于是,在快要逃出公司时,他选择从一栋大楼的背后绕过来,并在转角处观察着大门附近的状态。而出乎他意料的是,大门附近并没有他想象中拉起封锁线的圣殿骑士,而是留下了一地的尸体,和一个站在这一地狼藉中间,身穿风衣,头戴棒球帽,脸上带着面罩的男人。可他此时手里并没有拿武器,而是......拿着手机?

正在戴斯蒙疑惑之际,蒙面人突然掏出手枪,指向戴斯蒙的方向。

“如果我是你,就不会站在摄像头下观察敌情。”他说道。

戴斯蒙快速转头看了一眼,发现了贴在大楼侧面的光柱型监控设备。“Holy crap.”他轻声骂道,然后走到了明处来——戴斯蒙相信刚正面的话还是同步了康纳能力的自己更有优势。

蒙面人扫了一眼戴斯蒙手上的袖剑,慢慢放下枪。

“你是戴斯蒙·迈尔斯?”

“是我。”

“哦好吧,看来你就是他们要救的人。但无论如何跟我无关。”他耸了耸肩,转身离开了——向着他自己的目标走去。

戴斯蒙猜测着这是不是萨拉提到的黑客,虽然这个形象跟自己想象中坐在房车里,盯着4台显示器不断敲击键盘的黑客可不太一样。但想到自己轻轻松松屠军队的刺客祖先,他决定不发表意见。

用鹰眼很快就找到了兄弟会的车,而一个可以算是匪夷所思的,保护自己的刺客先祖的任务正等着刚刚复生的戴斯蒙。

——————————————

你们要的艾登皮尔斯(๑´∀`๑)还没玩过看门狗只是查了些人物资料哇。。希望不会ooc(小声)

评论(1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