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hpau/刺客信条/番外】霍格沃茨绝对没发生的事

沙雕向预警,太沙雕了,注意避雷

重度螺旋ooc预警

ea cp向

人物属于育碧球背景属于J.K.罗琳


————————————————

爱德华·肯威被五花大绑的扔在霍格沃茨城堡的一处鸟瞰点上。圣诞节后的夜晚冷风冽冽,北英冬日刺骨的空气毫不留情的划在这位老船长脸上,而肯威教授正用同样冰冷刺骨的眼神死死盯着他的绑架者们。圣诞的庆典还没结束,爱德华今天轮班巡查学校,距离规定的报告时间还远,至少几个小时内不会有刺客发现他的失踪的,而这几个小时中,谁知道这些绑架者又会做出什么样的事!?

“肯威教授,我们只希望你为我们做一件事。”绑架者靠在这处高塔的石质护栏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毫不在意爱德华冰冷的目光。

“呸!你们从我这里什么也得不到!”爱德华生气的叫着,这群忘恩负义的小兔崽子真的越来越过分了,居然敢在刺客总部就这么绑人!还有脸威胁他!没门!

“只是一段视频而已。配合点,这样对我们都好不是吗。”绑架者交叉着双臂,对身边的人使了个眼色。

身边的人拿出一瓶魔药,强行给爱德华灌了下去。爱德华尽力躲避着,可还是不能阻止滚烫的药剂划过喉咙,很快在药物的作用下爱德华感觉浑身在发热,药剂给老教授带来了强烈的不适感,他剧烈的咳嗽起来。

“你们这两个小兔崽子以为劳资是会受威胁的人?!休想让我做出背叛兄弟会的事!做梦吧!”

靠着墙的年轻人微微歪了歪头,白色兜帽下年轻俊美的面容闪过一丝危险的笑容,他走向爱德华,半蹲下来,鹰一般的金色双眸毫不畏惧的对上爱德华眼中的凌厉与倔强。

“呵,背叛兄弟会?”年轻的绑架者轻笑一声,“教授说的太严重了,只是让您删一个视频而已。没办法,是您一开始给我们添的麻烦呀,早日解决不是对你我都好?”

爱德华不喜欢他语气中的轻蔑口气,这熊孩子敢用对待敌俘的态度对待他!他爱德华是太久没关他禁闭了吧居然嚣张到这种程度。爱德华快气炸了,狂怒中还带着点委屈。他不就是把艾吉奥的表白视频,传到了论坛上嘛......只是兄弟会内部的cp论坛上啊又没有对外界公开圣诞节了他爱德华爷爷带头撒点糖怎么了!!!另外是哪个没长脑子的把论坛网址分享给的阿泰尔?!

爱德华是真的是委屈呀,他一人送糖神助攻造福兄弟会却被绑在鸟瞰点上吹风.......他生气的瞪了一眼面前的阿泰尔,又一脸心寒的看着站在一侧对他露出抱歉笑容的艾吉奥。

“臭小子你敢不敢把我松开!”爱德华对着艾吉奥吼道。

艾吉奥心虚的摸了摸鼻子,然后干净利落的回答道:“不敢。”

看着悄悄睨着阿泰尔的艾吉奥,爱德华几欲吐血。

“重色忘师的小崽子,有了大导师就不管神助攻了!早就看出来你喜欢阿泰尔,这十年我为了给你制造机会做了多少事,谁想到你这孩子怂成这样一个也抓不住,最后被人家反告白了你佛罗伦萨小夜莺不嫌丢脸?”

“不嫌。”艾吉奥依然是个干净利落的回答。盯着大导师背影的眼睛里是大写的宠爱。爱德华又是一口老血卡在嗓子里,绑架就算了怎么还带撒狗粮的!等着吧等他从这里下去,不关这俩熊孩子十年八年的禁闭不算完。不对,应该关小黑屋,不做不许出去的那种。

艾吉奥是真的不敢拦他大导师,他清楚脸皮薄的阿泰尔今天是气惨了。

兄弟会内部有个cp论坛,网址对外保密,想看到论坛上的内容必须是有ID的人邀请才行。艾吉奥倒不是很介意这种论坛。一次无意间看到邵云在刷同人文,站在毫无察觉的学生背后看了一会才发现是写他和阿泰尔的,18+的分级,内容劲爆。然后在艾吉奥的威逼利诱下,身为保密人的邵云终于交出了论坛地址。艾吉奥是这么说的:网址给我我给你们发官糖。

还在圣诞节假期间,因此这天艾吉奥醒来后不着急起床,躺在床上举着手机刷论坛,就看到了自己昨天的表白居然被录了下来发在了论坛上。封面上自己和阿泰尔热吻的图片惹得他俊脸一红,偷偷看了眼身边的阿泰尔,见大导师还睡的香,他悄悄从床头柜里翻出耳机打开了视频。从第三人称视角看昨天真的是太羞耻了,他微微缩了缩脖子,在阿泰尔毛楞楞的短发上蹭了蹭,突然觉得手机发出嘶嘶的声音,结果一低头就看到了大导师的死亡凝视.jpg。

然后他就见识到了什么叫刺客导师的职业素养。阿泰尔一眼认出这是监视器的视角,看了几分钟后牙齿已经咬的咯咯作响,他跳起来随便披上一件衣服就开始坐在电脑前规划“爱德华的绑架事件”,3分钟就拿出了一套完整可行的方案,又在一个小时内安排好了一切——包括换班;黑摄像头;准备作案工具;提前布置作案场地;绑架当事人家人作为威胁等等等。

想到这里艾吉奥无奈的叹了口气。“导师,我看您还是把视频删了吧......”我家大导师脸皮薄呀。

然后就换来了爱德华的一记死亡凝视。“老子就不删!你有本事别表白呀!”

“师徒一场,我们本来不用闹到这个地步的。”气到拿了反派剧本的阿泰尔说着掏出手机,播放了一段视频,“您可要想清楚,你的家人都在我手上,导师还是把视频删了吧,不然......”

手机上的是一段监控录像,录像中,爱德华的儿子和孙子正在一个类似地下室的房间里,看起来相当急躁。

“靠你要对我的家人们怎么样!”该配合阿泰尔演出的爱德华顺手拿起了英勇抗争的刺客导师剧本,“我警告你不要碰他们!我告诉你,我肯威家没有孬种都是视死如归的人,无论如何我也不会为你做事!”

“那我可不敢保证他们的安全。”阿泰尔冷冷的说。

“你要敢碰他们,这辈子都别指望我删视频了!我的寒鸦号会追杀你到天涯海角。”爱德华愤恨的咬着牙说。

艾吉奥尴尬的捂着脸不想看这俩戏精。海尔森没什么可说的,但毕竟打得过康纳的人全兄弟会和圣殿的人加起来也找不出一个。他倒是有点佩服大导师怎么抓住的康纳?

这场“删视频”,“我不删”;“删视频”,“我不删”的菜鸡互啄终于在一个小时后被打断。主动担当起巡逻的艾雅副校长终于发现老肯威教授不见了。打开鹰眼顺着痕迹就找到了天文塔鸟瞰点处。

艾吉奥赶紧拉住大导师的手,从几十米高的天文台上跳了下去,双双掉在下面堆好的的稻草堆中。总算被松绑的爱德华也一跃而下,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两把颇有复古风的弯刀连魔杖都没想起来拿,在后面穷追不舍。

“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各扣200分!”爱德华在手拉手逃命的小两口背后疯狂的叫着。

半个小时后终于把爱德华口中的“刺客、强盗、无赖”(艾雅:我怀疑你在骂我兄弟会而且有证据)抓了回来。爱德华扬言要把他俩关在寒鸦号上不做不许出来。吓得巴耶克导师把爱德华架走了,最后两位刺客导师一人写了1万字检查了事。


——————————————

爱德华回去消了消气后来寒鸦号上的小黑屋巡视奋笔疾书着的两人。

“阿泰尔,话说你刚才给我喝的什么药?”爱德华到现在还觉得身体发热。虽然相信学生不会下毒,但还是有点没底气的过来问一句。

“就......普通御寒保暖的药物。”艾吉奥摸摸后脑勺,替不想说话的大导师回答了。霍格沃茨的冬日天冷,两个晚辈一合计不能真的冻到肯威导师不是?

爱德华气得浑身发冷,心想他是那么弱不禁风的人吗劳资在格陵兰岛上万米高空驾着寒鸦号追着圣殿的飞机打的时候这俩熊孩子还没出生呢!原地做了两个深呼吸,爱德华导师继续问:“那康纳呢?海尔森我就不管了,你们怎么抓住的康纳?”毕竟整个魔法界打得过康纳的人一只手数的过来。

海尔森:怎么一个个都不管我?

这件事艾吉奥也好奇的看着大导师,对于一小时内大导师能做到这件事也很佩服。谁想阿泰尔叹了口气,对以谋略诡计闻名的蛇院选拔严格性产生怀疑——考虑到爱德华是现任斯莱特林院长。

“我就给康纳发了条消息说怀疑圣殿有什么动作让他去盯紧大团长,剩下的事都是康纳自己做的呀还贴心的给我发了视频。”

爱德华和艾吉奥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几秒。

“那你快把那孩子叫回来呀!”爱德华今晚不知道第几次吼道。

“圣诞节了让孩子去陪陪他爸怎么了。”阿泰尔耸耸肩膀不以为意。

爱德华瞪了继续奋笔疾书的阿泰尔几秒,走出了小黑屋,碰的把门甩上,一个四分五裂毁了钥匙,又加了几道魔法封印。

“你们两个,不做不许出去。”

 

——————————————

当然最后没有做。看着艾吉奥隐隐兴奋的眼神,阿泰尔选择物理开锁踹开了木质墙壁。


——————————————

最后视频还是删了,而且网上的所有痕迹都被消除,cp论坛也彻底被封闭了。

因为阿泰尔发现威胁程序猿克莱比威胁肯威导师容易。

一星期后,随着艾登·皮尔斯的回归,cp论坛重新开启。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