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hpau/刺客信条】戴斯蒙迈尔斯与圣法杖(15)

开始搞狗带~

————————————


不怪墨菲。

显然戴斯蒙的剧情高能度没有因为艾登·皮尔斯的回归而下降,比如现在被同性室友压在床上是什么展开?刚刚睡醒的戴斯蒙觉得一定是打开方式错了于是又闭上了眼睛。

一分钟后,戴斯蒙认命的再次睁开。嗯,“同性室友”艾登·皮尔斯还压在自己身上,这次手里多了根棍子,正架在他的脖子上。

“嗨艾登你回来啦,”戴斯蒙放弃刷新场景,认命的打了个招呼,“能解释一下这什么展开?”

“你、夜游城堡、不带我。”艾登一字一句的说。室友还带着从外面回来的些许寒气(戴斯蒙猜测这就是弄醒他的原因),皮质的外套还没有脱下,上面带着些好闻的气息,有点像清冽的冬雪。傻的要死的棒球帽还没有摘下,不知道是不是戴斯蒙的错觉,艾登这一身风格莫名像镜子中那个他……提到镜子,该死的戴斯惊觉今天怎么注意到了室友这么多细节?一抹绯红悄悄爬上他的脸颊。

艾登没想这么多,以为他的小天使真的因为他的责怪而有些不自然,这到让他有些愧疚的放松了一下抓着甩棍的手。戴斯蒙敏锐的察觉到了这个动作。于是,艾登一个恍惚就被戴斯蒙反制在了床上,甩棍也不知何时也跑到了小天使手中。艾登呆愣愣的蒙了几秒,以他从小刻意训练自己的身手和在街头摸爬滚打的经验愣是没看清戴斯蒙的动作。戴斯蒙也愣了一下,说实话一瞬间他自己都没想清是怎么完成的这个动作。这是一个条件反射,用于被钳制的时候。

反应过来了的戴斯蒙打算放开室友并不计较他在他睡觉时的偷袭,但看着艾登带着讶异的翡翠一样的双眼,戴斯又一次恍惚了。离夜游城堡的圣诞日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星期,他被一波又一波的高能事件冲击到麻木以为镜中和艾登的亲吻早就被他抛到了脑后(更重要的事当然是弄清楚跨次元通话事件和寻找刺客组织),可他低估了人的本性,也低估了那面镜子的魔力。

“它的魔力是暴力的揭开你心里的层层保护,将你最深刻最贪婪的欲望扔到你面前,让你无法再回避,再忘却。”

艾吉奥的话不合时宜的在他脑海中响起。最深刻的欲望……戴斯蒙看着艾登清澈的双眼,如果,如果他这个时候亲上去……

艾登没有给他下一步行动的机会,趁着戴斯蒙愣神的功夫推开了他,坐起身来看着有些恍惚的戴斯蒙。

“怎么了?”艾登微微挑起眉毛,“你今天看起来不太好。”

戴斯蒙从幻想中惊醒,含糊的嗯了一声,拽了把椅子到床前,倒坐在上面,趴在椅子背上有些别扭的看着艾登。

“你说……两个男人可以在一起吗?”

靠,戴斯蒙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脱口而出的这句话该死的清纯。虽然他本人没什么经验的,但他在酒吧打工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见过一些。可戴斯蒙觉得真正的在一起应该和约炮或者捡尸不太一样吧?他回想着EA的互动,随即就想起了二导师那个充满威胁性的眼神,顿时一机灵不敢继续想下去了。二导师恐怕是真的会什么咒术。

“……”艾登看着他的室友思考着他是不是被人掉包了,怎么自己回家过个节这孩子画风都不太一样了?

“可以吧……”艾登觉得自己不是gay或者是腐男,毕竟目前嗑的上头的只有EA一对,但显然见识比戴斯蒙要多,“怎么了我就回家过了个节你这是经历了什么?”

“没什么。就……EA is rio.”

“……”空气突然安静。几秒钟后艾登抢过甩棍,这次把戴斯蒙咚在了衣柜上,“你什么情况夜游城堡就算了还撞见了EA现场是怎么着?!”

十分钟后,艾登一边敲着代码试图恢复cp论坛的数据一边听戴斯蒙讲了个高能的冒险故事。戴斯蒙没有提异次元通话那回事。因为看起来室友不像是知道并参与了那场通话的样子,那他还是不要提及的好,毕竟数控游戏虚拟世界这些要素有点麻烦。

戴斯蒙还毫无保留的将隐形衣的事告诉了艾登。艾登看着举着空气的戴斯蒙半天,最终投降了。

“好吧戴斯,你究竟在让我看什么?”

戴斯蒙看了看白的反光的隐形衣,又看了看艾登。确定这衣服只有刺客看得见了。

准确的说隐形衣只有有鹰眼的人可见。可大部分有鹰眼的都是刺客,因此可以忽略这个条件。

他耸了耸肩膀没多解释,直接把披风束在身上拉上兜帽。很好,现在艾登看着戴斯蒙对着空气做了个穿衣服戴帽子的动作——然后自己就变成空气了。艾登嘶的吸了口气。

“这是什么?传说中的隐形衣吗?”艾登好奇的往戴斯蒙消失的方向摸索着,“我不知道衣服本身也是隐形的?还是你其实看得见它?它只对自己的主人可见?说起来你从哪得到的它呀!”

“圣诞老人送的。”戴斯蒙摘下兜帽,就又在艾登面前现形了。

“……”艾登也不知道今天是第几次无语了,“国欠圣诞老人。”

“所以,你真的看得见隐形衣?”艾登向戴斯蒙伸出手尝试着触摸这件不存在的披风,确实在即将碰到他里面的白色毛衣时手指被什么力场阻碍了。看起来没差别,但他无法感受到里面毛衣的触感,“唔,隐形衣对谁可见这一定有个先决条件。”艾登的手在戴斯胳膊上滑动,进一步感受着魔法道具的神奇,丝毫没注意到这个动作的暧昧,“你有什么特殊视觉吗戴斯?”

艾登随口问道,他想起了夜琪,传说只有见过死亡的人才能见到这种生命……

可他注意到,戴斯蒙却整个人一僵。

“还是……”艾登的手没有拿开,但他抬起头凝视着戴斯蒙有些慌乱的双眼,“还是隐形衣只对刺客可见?”

“戴斯,你是刺客,对吧。”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