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刺客信条/AD】框架·Framework(2)

狗哥的主场

本章出场了一个原创人物:朱朋扉(朋扉=鹏飞,ac国际取名惯例x),应该算是半个隐藏boss。

希望不会被打死www

原创人物是母胎solo嗯嗯,而且出场次数也不会太多哇,并非乙男向。狗哥cp是戴斯蒙,注意避雷ww

人物属于育碧球,ooc属于我

——————————————————

记忆2 朱雀

“谁?谁在哪里!”一枚子弹擦着他的脑袋过去打在了后面的铁皮上,发出乒的一声轻响。雇佣兵停下了脚步,举起机枪紧张的环视着四周。于是,第二发子弹精准的贯穿了他的头颅。死亡的制裁没有停留,私法制裁者快速离开了原先的位置,悄无声息的,又一名靠在车上的佣兵倒下了,终于是引起了身边同伴的注意。

“出来!我看到你了!”

看着对着错误方向空喊的佣兵,艾登面罩下的嘴角轻轻勾起,很快结果了慌张的收尾人。

同伴接二连三的死亡终于引起了附近人的警戒,两个站在大门前的佣兵拿起对讲机叫喊着,却迟迟得不到那一头的回应。尖锐的声音响起,寻求增援的收尾人手一抖弄掉了对讲机,难耐的捂住了耳朵,很快投入了死亡的安宁。警戒着四处巡视的雇佣兵被一一制裁,一时间慌乱起来的小小战场很快就平静了下来。

手机屏幕刷新了两下,重新更新了敌人的定位与数量,刚刚分散在藏身处各地的红点已经尽数消失,只剩下一个被绿色框线标记出的,在一栋矮楼里,一动不动。

私法制裁者快速从转角跑出来,冲上了楼梯,小心的推开了房间的门。他的目标没有攻击,甚至没有回头,始终面对着冰冷的屏幕,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击着。

“太晚了,私法制裁者。”他说,故作平静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明显的颤抖,“我已经删除了所有的数据,你什么也得不到。”

艾登没有说话,无声的扣动了扳机,手机上的最后一个标注消失了。

快步走到电脑前阻止了文件粉碎进度,大部分重要资料已经毁坏了,只剩下一张任务完成的照片——身穿白色风衣的男人无声的躺在血泊之中,余晖一般的金色双眼全然失去了骄傲的神采。

艾登微微挑眉,拿出手机点开了一个程序横放在电脑主机前,一阵嘈杂的电子音后,显示屏闪了两下,粉碎文件的进度条开始倒退,很快便退回了原点。文件的全貌向私法制裁者展开,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刺客兄弟会的大导师,黑体大字很容易吸引视线,而扣在这一页上血色的“任务完成”字样更加不容忽视。

确定全部的文档被拷贝到了随身的硬盘里,艾登直接两发子弹打坏了主机,看了看,又拿起桌上的热咖啡泼上去。

地上佣兵的手机手机适时的响起。艾登看了一眼它那倒在血泊中的主人,将它捡起来,自然的按下了接通键。

“出了什么事?”一个男人的声音,清冽的声线好听又富有磁性。艾登看着通讯录上“朱雀”两字,轻声冷笑出来。

远处,大厦顶端的办公室里。一名身着黑色西装的男子站在落地玻璃前,正凝视着艾登所在据点的方向。被称作“朱雀”的男人正以优雅的姿势举着电话,清冽的声音平静如常,只是听到那声冷笑,微微愣怔了一下。

“艾登。”他叫出了私法制裁者的名字,“格雷呢?”

“死了。”私法制裁者简单的吐出一个词,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

“你做了什么?”大厦上的男人轻声询问着,冰冷的语气中,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无奈。

“阿泰尔不能死。”艾登看着那张确定目标死亡的照片,眼神微微发暗。

“所以,你做了什么?”朱雀一字一句的说。

“我只是补全了缺失的代码而已。”

“这不可能。”朱雀皱起眉头,调出了任务报告。

“万事皆允,朱雀。”艾登说。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我以为你是圣殿骑士呢。”

“你很清楚我为谁工作。”

“随便吧,对于我来说圣殿和刺客没什么区别。”朱雀叹了口气,扔下了资料,“我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谢谢,我比你更加了解这个世界。你想要一个稳定的系统,就不该随意抹除关键人物。”

“你真的是在救一个关键人物?”朱雀尖锐的说,“而不是在偏袒你的小男朋友。”

“你他妈敢碰他......”

“你知道我敢,而且我做得到。”朱雀冷冷的打断了艾登威胁的话语。

“你知道上一个试图伤害我身边的人的......”

“被你弄坏了心脏起搏器吗?算了吧,这样的威胁对我没什么用。”朱雀冷笑一声,却还是补充道,“只要他不惹事,我不会无故碰核心人物的。”

“那另外几个人呢?”艾登的语气仍然不善。

“指令是自动发送的,这我管不了。”

“......我会处理的。”

“祝你好运。”朱雀率先挂断了电话。

夏天的清晨到来的早,刚刚这个时间,天色却已经亮起了。朱朋扉——被私法制裁者称作“朱雀”的男人就这样一直站在那里,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尽力向及远处看去,直到远处的景物不再可视。情况非常不好,越来越多的异常发生,积攒起来早晚有一天会对这个世界造成极其严重的影响。虽然艾登·皮尔斯的判断力一直值得相信,但恐怕,这场危机过去的不会那么快。

早晨相对清爽的阳光映照着宏伟的大厦,最顶端悬挂的字体微微反射着阳光。“框架·Framework”,这是纽约最豪华的大厦之一,框架公司的总部,朱雀的巢穴。

——————————————————

下次毁资料记得直接砸电脑。——狗哥如是说。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