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BruTim】当火柴马龙来敲门

妓男小提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了他破破烂烂的独身公寓中。虽然他每天挣得钱将将够他维持生计,但很幸运至少他找到了一个独自居住的地方,不再会受到恶霸室友的欺凌,或者骚扰。

一声重击在他的门上,然后没了声音。提姆壮起胆子走过去开门,看到一个满脸胡茬的强壮男人倒在他的门口。

提姆:。

善良的提姆不能允许眼看着这个人死在自己门前,于是他好心的将人拖回屋里

用藏在墙壁里的医疗包为他仔细包扎了伤口。

经过一个小时的救助,男人终于睁开了眼睛。

提姆欣喜不已。

男人猛的坐了起来,警惕的扫视四周,然后用凶狠的眼神盯住了提姆。

提姆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单纯而愚蠢。

提姆吓得后退了一步,小心翼翼的开口道:

提姆:爸爸,你听我解释。

马龙:。

提姆:有一个绑架强迫卖y的团伙......

马龙:你盯了几天了?

提姆:我没有......

马龙:我叫你不要管这个案子

提姆:how could I?

提姆:你在这里做什么,爸爸?

提姆:我假定你是在招......

马龙:(打断)有一个线索

提姆:把你带到了我的门前吗?

提姆:你在找什么,爸爸?

提姆:(凑到马龙耳朵边)你想🌿我吗,爸爸?

马龙:。

马龙:谁教的你这些?(严肃)

提姆:迪克。

马龙:。

于是,他们度过了一个迷乱的夜晚。

【第二天】

迪克:额......RR?最近big boss好像对我特别火大?知道为什么吗?

提姆:你的错觉。

评论(8)

热度(18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