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永灰】初遇part4

架空人设架空背景的ooc永灰同人,(目前)无车无肉

背景设定大概为中世纪有魔法(西幻)

出场人物:

灰羽:杀手,吸血鬼。是个坏人

永乐:法师工会教授,吸血鬼。也是个坏人

小绿:大法师,人类。是个混乱中立

小蓝(未来出场):魔法学天才。是个守序善良(暂定)

占tag致歉orz

人物属于笛子姥爷,背景属于上古卷轴(大概),ooc属于我

————————————————

——我是不太整齐的正文分割线——

————————————————

part 4

凌晨4点。

灰羽无声的闪进一座庄园,经过一栋栋用处各异的房屋,来到庄园正中心的宏伟的快赶上城堡的建筑前。这庄园不小,而且从围墙上的雕刻,到精致的建筑物,以及精心设计过的整个庄园的布局,可以看得出,这里的主人是个生活精致(而且相当有钱呀,灰羽想到)的人。只是如今,在黎明昏暗的光的照射下,比起辉煌,人们对这庄园的第一印象更可能是阴森——花园里杂草蔓延,而且布满了荆棘;建筑物因为年久失修,附上了一层灰蒙蒙的光泽;中心的“城堡”。。。嗯,城堡倒是依旧光鲜啦,但是和整个庄园不搭嘛。灰羽认为,艺术最重要的是搭配得当,在这么一个鬼庄一般的地方弄个这样的城堡实在是违和,可是没办法呀,他们家大法师就是这么日常中二。他能有什么办法嘛!

终于来到城堡的大门前,灰羽伸出手,放在没有锁的大门上,然后煞有介事的清了清嗓子,喊到:

“世纪末彼岸花从中的死之结界!”

大门上射出一道蓝色的光芒,将灰羽笼罩在其中。片刻,那光芒终于确定了来者的身分,光芒消失,大门无声的打开了。

灰羽随手带上大门(否则门会全部打开才自动关上的),漫不经心的将装满洗劫来的财物的小包和带血的风衣扔到旁边的架子上(第二天早上会有仆人来处理),灰羽伸了个懒腰,向自己的房间走去。可一抬头,却发现一个抱着猫抱枕的男孩正站在大厅的桌子旁边,眨着碧绿的眼睛看着他。灰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出现在那里的,又或者在那里站着多久了。他早已经习惯了这小家伙的神出鬼没,没办法,谁让他不如这小家伙厉害呢?

“早上好呀,大法师~”灰羽眯起眼睛,打招呼道,“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呀~法师大人当心长不高哦~”

看到灰羽注意到他了,小绿习惯性的露出笑容。只不过面对灰羽,这笑容至少有三分是真的。

“灰羽。”他回应道,“你终于回来了!我的束魂石呢?带回来了吗?”

“哎呀。。。”灰羽心虚的清了清嗓子,“我本来是拿到了的嘛,可惜被一个无聊的人抢走了!”

小绿脸上的笑容稍淡了点,轻轻歪了下头,显得有些疑惑。毕竟这三年来,他的侍卫可从来没有失手过啊?

“哎!你居然没拿到嘛?”

“那个。。。暂时还没有啦。我本来是已经拿到的了呀,炼金师一家我也都杀了,可惜后来有一个无聊的人闯进来了嘛。”灰羽大概讲了一下事情的经过,面对16岁的小绿,他并没有略过任何需要打码的情节,“总之我已经在不法之地打听过了,很快就要去拜访他呢。”

“哦~~尽快啦灰羽,我很想要那块石头的呀。”小绿安静的听完后,回答道。他其实有些失望的,不过并没有过多在语气中显露出来。想了想,他又补充道:“唔,拿不回来的话,我就把你变成鸟哦~”

眯着眼睛,灰羽笑的很危险。他还记得3个月前小绿生日的时候,他在蛋糕里藏了个气球(切下去气球会炸开然后炸一脸奶油~),结果被小绿变成了游隼,于是他在小绿的脑袋边萦绕了3天。

不错,小绿今年16岁。

目前是伯伦希尔法师工会名誉首席法师。

灰羽打不过他。

“知道啦知道啦!”灰羽叫道。同时整理着之前在不法之地得到的讯息。唔,永乐,道上盛传的恶魔标本师,明天去拜访一下好了~

————————————————

总之绿总出场啦啦啦啦啦,对不起绿总性格我不太能拿捏可能有点ooc.orz,有ooc太远的地方欢迎指正我会修改的。

人物关系参照魔王篇,小绿性格大概会是魔王绿设定,后期小蓝(大概)会出场。cp是永灰和绿蓝~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