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血系组】【EA】都是金苹果的锅-序列3(记忆2)

这次是真·爆肝日双更orz

为了方便理解罗马势力分布简单的描了下地图,放在合集的下一章里了~

剧情向,科幻向,人物属于育碧球ooc属于我

——————————————————

记忆2

艾德亚多·克劳斯,坎帕格纳西区波吉亚高塔的队长,此时正在两名亲兵的保护下飞快向南战术撤离,还有不到1公里,他们就能赶到下一个据点了。到时候,他就可以请求支援,带着足够的人马回去杀死那个刺客。克劳斯队长一直是一个聪明机智的人,审时度势是他一度引以为豪的能力。显然,靠那群成天混饭吃的手下不可能抵挡刺客多久的,但足够拖住他了,让他这个队长可以调动更多的人手,彻底解决掉罗马的这个大麻烦,这是他们唯一的价值。可惜,他并看不见,白衣死神的身影一直追随着他。

阿泰尔轻盈的在穹顶之间跳跃,始终紧紧咬着这个懦弱的队长。算准了他一定会逃跑,这个没骨气的家伙,他和艾吉奥的策略很简单,由艾吉奥吸引着士兵们的注意力,而阿泰尔则会跟着脱离了保护的队长,在没人注意到的地方解决掉他。当然,在此之前,阿泰尔需要他吐出点东西。

来到这个时空已经一个多月了,阿泰尔已经大致熟悉了目前的局势。整体来讲,虽然圣殿骑士的力量仍然不可忽视,但整体上刺客组织与其呈彼消此涨的局势。这无疑是艾吉奥的功劳——在他的指导下,兄弟会内部始终团结一致,对外又广结盟友,而遍布世界各地的刺客的联系也俞见紧密。俨然,他是一位合格的导师,也是一位值得阿泰尔尊敬的领导者。虽然平时为人浪了点,阿泰尔在心里补充道。

总之,他能看的出这位导师在历史上的重要性。这是一个能让刺客组织开花散叶的人,能将自由与平等带到整个世界的人。圣殿骑士这种打破游戏规则的行为另阿泰尔很是不耻,他自然会尽最大的努力,保护好这位后代。那么就要从洞悉圣殿骑士的刺杀计划开始了。

如今圣殿骑士在罗马的势力所剩无几。只有坎帕格纳东区还完全在圣殿的掌控之内,西区一半的势力属于刺客,同时,罗马中心区,梵蒂冈区和大部分安提柯区都处在了刺客的管辖之下。近两个星期来,安提柯部分区域的商铺频繁被波吉亚士兵盘查骚扰,严重时,店铺掌柜甚至会遭受毒打,还有货品被没收,货源被拦截等情况。而其中一些商铺是由一位富硕的商人投资经营的,他甚至曾写信给艾吉奥,首先感谢了刺客对他手下店铺的资金支持,同时请求兄弟会的帮助。与此同时,刺客们观察到坎帕格纳西区某圣殿据点有些异常,表现在人员调动频繁,巡逻排班和路线更换等等。

而就在昨日,他们截获了几封信件,发现侵扰店铺的命令就来自坎帕格纳西区的圣殿势力,来自这个叫艾德亚多·克劳斯的波吉亚队长。于是,为避免打草惊蛇,艾吉奥这次没有通知任何小弟,而是决定和大导师阿泰尔一起亲自去探一探这个据点。

时间拉回到现在。

转入一条小巷后,克劳斯的动作终于慢了下来。看起来安全区快到了,这位队长的内心显然是放松了下来。这可不是个好主意,阿泰尔勾唇想道,是时候了。阿泰尔从房顶一跃而下,像一只俯冲的鹰一般,从左臂弹出的利刃在惯性的作用下直接穿透一个亲兵的厚重铁甲,没入他的心脏,然后他灵巧的向左侧一翻,袖剑再次出鞘,刺入了另一个亲兵的前心。他轻轻一推,尸体轰然倒地。一时间,无人的小巷中只剩白衣死神和震惊的队长面面相觑。

“好了,只剩下我们了。”阿泰尔冰冷的声音传到克劳斯队长的耳朵里。随即,他轻盈的向前一扑,抓住队长的领子猛地把他撞在后面的墙上,袖剑直接贯穿了他试图放在剑柄上的右手,让队长的那句“别杀我!”化成了一声惨叫。最后,将滴着血的袖剑顶在了他的喉咙。

“闭嘴!还是你想在脖子上也开一个窟窿?”阿泰尔威胁到。

波吉亚队长立刻安静了下来,咬住嘴唇忍受着痛苦。

“好了,现在告诉我,你派人侵扰安提柯区域的商铺?是受了谁的指使,你们又在打什么主意?”阿泰尔冷声询问道。

“那.....那是大团长的命令。我只负责传达命令呀!我什么都不知道........”

“还想要你那条命就最好交代点有价值的信息,你们新来的大团长是谁?”阿泰尔追问着。

队长没有说话。新来的大团长手段雷厉,如果他说出了他们的计划........

“好吧,我们换一种方式。”阿泰尔说着,抬头找了找附近最高的建筑,然后抬起右手。一只钩刃从他手臂处射出,叮的勾住了房顶的边缘,而它的后面连接着一段绳索。随后,绳索收紧,强大的拉力将阿泰尔以及他手下的波吉亚队长拽上房顶。他使队长站在房檐的边缘背对着自己,然后抓住他的后脖领,迫使他的身体向前倾。

“Talk。”

“好了!我说我说!”队长再次怂了,“大团长....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他是上面刚刚指派来的,管理罗马地区。”

“长什么样子?”

“不知道,我没见过他!No——”他感觉阿泰尔的手又往前推了一点。

“侵扰商铺的目的是什么?”

“为了.....为了扰乱刺客至辖区的治安,扰乱民心。具体事情我也不清楚啊,这都是大团长的计划!”

“那恐怕你没有更多的价值了。”阿泰尔作势要松手。

“不!!不不!!等一下!!!我好像还听说在安提柯北区的兄弟会内部有内鬼,可能计划和坎帕格纳西区里应外合夹击吧,好取得那一区的控制权之类的.......我发誓,我把知道的都告诉你了!放了我.....求求你放了我........”

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沉默后,“As you wish.”阿泰尔最终说道,并直接松开了手。

“权利不是你施暴的工具,他人的过错不是你推卸责任的借口。愿你安息。”

阿泰尔离开了已被鲜血浸染的小巷,向高塔的方向奔去,与艾吉奥回合。

高塔之下,是无心再战,四散奔逃的士兵们。高塔处传来的爆炸声和明亮的火光很快吸引了阿泰尔的注意力,此外,还有帅气的扔掉火把,转身从高塔一跃而下的艾吉奥。

阿泰尔向草堆的方向跑去,他有信息要和艾吉奥分享。

———————————————————

写阿泰尔的时候感觉ooc到月球去了orz,蝙蝠侠同款审讯手法你值得拥有(误)

求留言求评价(  •̆ ᵕ •̆ )◞♡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