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EA】【血系组】都是金苹果的锅-支线任务1

支线任务=番外

阿泰尔初到罗马兄弟会的一些琐事

人物属于育碧球ooc属于我

——————我是正文分割线——————

序列3

支线任务1

总之最终,阿泰尔还是被安顿在了兄弟会总部。而无可避免的,艾吉奥需要向兄弟会的核心人物们介绍一下这位“过来执行秘密任务的中东刺客大师”。艾吉奥没敢用大导师这个称呼,毕竟那边的当代导师是尤瑟夫,是个二十五六的天才刺客,他们之间还是有联系的。相比之下,戴斯蒙要好办一些了,既然他想通过正常手续加入兄弟会,艾吉奥直接安排他成为新学员,只不过特别关照这位小兄弟很有天赋,他要亲自带。

即使如此,对于阿泰尔的身份,核心成员们还是有争议的,尤其是在艾吉奥将他安排在自己的家中暂住,并表现出了过度的关注时。

“这位是来自......伊斯坦布尔的刺客大师,”艾吉奥在众人面前如此介绍道,“名叫......”

“达利姆,达利姆·阿泰尔。”阿泰尔接过话来。

“阿泰尔?”机警多疑的老狐狸率先开口,“这是300年前那位大导师的名字。”

“也是我的姓氏,”阿泰尔说道,“这是我无法选择无法改变的。”

“呃......是的。”艾吉奥赶紧接过话来,“阿泰尔大师这次来是有秘密任务的,这段时间可能会经常和我一起行动。”艾吉奥当然不会放过和大导师出去玩的机会,于是借着公开场合直接安排上了。

马基维利第二个表达出不信任。“请允许我如此提问,大师,你的秘密任务是什么?”他重音强调了‘大师’和‘秘密任务’这两个词,“罗马兄弟会本是一个整体,希望你能向我们透露更多细节。”

“我只能说,圣殿骑士可能派出杀手,对艾吉奥导师不利。”阿泰尔感受到了马基维利的敌意,虽然他不想计较,但他的语气还是比自己想象中的生硬了一些,“我当然愿意解释更多的细节,可惜我不是圣殿骑士,我怎么会知道他们的确切打算?”

马基维利没有回话。其实阿泰尔的言行和动机并没有什么问题,他只是出于职业习惯,将质疑作为第一反应而已。面前的人要非要说有什么疑点,那就是有点太像300年前的大导师了,然而这不能作为任何证据。

“好了,马基维利,”艾吉奥将一只手搭在这位老朋友的肩膀上,“还有沃尔佩(狐狸),阿泰尔大师是我们的盟友,我可以为他做担保。目前我们应该把重心放在圣殿骑士的进一步行动上,虽然西泽尔·波吉亚死了,但圣殿骑士的力量还是不容小觑的,我们不该怀疑自己的兄弟。”艾吉奥将另一只手搭在了阿泰尔的肩上,看到了阿泰尔的眼神,又默默将手放了下来。

沃尔佩微微低了下头,没有说话。如果艾吉奥可以信任他,那么他自己也没有什么异议。

 “我明白。无意冒犯您,先生,”即使面对着尖锐的目光,马基维利毫不退缩的直视着阿泰尔,“可是正如艾吉奥所说,越是在这种接近胜利的时期,越要小心谨慎些。”

“你的怀疑放错了地方,我不是你的敌人,兄弟。”着重了‘兄弟’一词,阿泰尔带着毋庸置疑的语气说道。

可马基维利毕竟是写过君主论的大佬,是敢和阿泰尔正面刚的人。“We will see.”他以同样冰冷的语调说道。

艾吉奥在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尴尬前拽走了阿泰尔。

“那个......大导师你不要介意,马基维利是一名优秀且忠诚的刺客,只是有时候——好吧,大部分时间——说话不太好听,而且他平时处事十分缜密谨慎,并非是针对你。”在回艾吉奥家的路上,他向阿泰尔解释道。

艾吉奥以方便行动和商讨事宜为由,将阿泰尔安排在了自己家中,而阿泰尔居然对此并没有拒绝。在更多的了解这个时代之前,他认为和艾吉奥待在一起还是更稳妥些的。然而,他没有注意到提出这个建议时艾吉奥有些激动的神情。其实也注意到了,就是没太当回事。

“无妨。”阿泰尔说,“我的一位挚友也是这样的性格,而他的直言帮了我很多。”当然,因此两人也经常吵架就是了。“另外,你不用叫我大导师,在这个时代你才是导师。叫我阿泰尔就可以了。”

“好的,阿泰尔。”艾吉奥从善如流,“你的那位挚友可是叫马利克?”

阿泰尔眼角一抽,“你还知道什么?”

“我还知道达利姆是你大儿子的名字。”

“......”阿泰尔扶额,这种感觉真的十分诡异。他承认,得知自己被后人铭记是有些满足他的虚荣心的,可这也让他有种完全被看穿的感觉,使他很没有安全感,“我还没有儿子。”他说道,“事实上,我还没有成家。”顿了顿,他继续说道,“但达利姆确实是我为我未来的子嗣准备的名字,并希望他能够继承我的衣钵。”

“他会的.......”艾吉奥说,全然不管阿泰尔想打人的表情。

——————————————————

求留言求评论求点赞!意见建议也可以(  •̆ ᵕ •̆ )◞♡

评论(1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