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记脑洞/EA】大导师养成记

(什么沙雕中二标题起名废 勿喷orz)

唔。。只是记个脑洞呀最近应该没时间再开长篇了,有生之年大概看不到写成文的orz

哪位劳斯看着想写直接拿走就好不用要授权,能够注明出处是最好的了。

总之受@烟雨三月太太的《叛逆》启发,年龄互换一个e子带小a的脑洞

其实是在群里讨论时提到的这个梗,@烟雨三月大概也是要写这个的结果被我截胡了(对不起!!),于是帮太太打个预告呀!(问过三月劳斯说会写奶a或者奶e呀,但故事以及设定和本篇脑洞完全不一样。所以快组团一起去催更!

架空背景私设成山,ooc预警,人物黑化(大概?)预警,强迫♂行为预警(虽然没车)

————————————————————

————————————————————

————————————————————

年上

a姬是e子养大的。

a姬10岁的时候来到了弗洛伦萨,跟导师阿尔莫林(谁知道他来干啥)走散了。被马基维利捡到,丢给了ezio带。平行时空,私设ezio 24岁的大师刺客(好像年纪再大一点也没问题?),带10岁的小阿泰尔。

阿泰尔打死不叫大师,也不叫导师,直呼其名ezio,或者auditore。一开始是因为语言不通就死死记住了ezio这个词,后来是打死不叫导师。阿泰尔天赋异禀,成长飞快,当然是指训练方面。性格上就是个人狠话不多,看着刀呀剑呀特别是袖剑,两眼发亮。因此ezio很快找到了管阿泰尔的方法:等你成为刺客,你就可以用袖剑了。

阿泰尔听话了两三年,13岁的时候偷走了袖剑自己研究,代价是左手的无名指,但成功用袖剑刺杀了一个目标。

ezio表示这孩子管不了。

直到有一天带他去了图书馆。ezio又发现一个管束小a的方式:表现好我就带你来看书。这次小a又听话了2-3年,直到16岁的时候,他已经可以熟练的潜入图书馆了。ezio:真管不了。

然后16岁的阿泰尔开始逃走。当然小a不觉得这是逃走——他认为自己是流落在弗洛伦萨的马西亚夫刺客,因为认出了蒙特利久尼上的刺客logo才留了下来相当于寄宿,本事学的差不多了就打算回去。然后没出城就被ezio抓了回来,ezio很生气,关小黑屋处置。小a无所谓,就安静的在房间里看书。顺便研究一下小黑屋的构造和看守刺客换岗方式。甚至可能研究了一下心理,比如怎么跟站岗刺客套近乎。又乖了2年,终于在18岁的时候成功逃出小黑屋,往马西亚夫的方向回去了。

小a:我怎么觉得我的技能都是跟刺客斗智斗勇练出来的。

————————————————

18岁的小a成功逃回了马西亚夫家乡。阿尔莫林:哎这不流落在意大利的阿泰尔嘛。

表面上欢迎小a回归,实际上有些心虚。

因为这个时候阿尔莫林已经用金苹果控制了马西亚夫。阿泰尔一路上察觉到了不对。但想着先观察观察。最后去找阿尔莫林对质(年轻气盛呀,毕竟小a一直觉得阿尔莫林才是他真正的导师),结果就被阿尔莫林用金苹果控制了。18岁的小a不如游戏里26岁的大师心智坚强。

ezio发现小a真的跑掉了气坏了也急疯了。开始满世界找。因为知道小a是马西亚夫人,但听闻了鹰堡沦陷的消息,很慌张,打算带人去看看。结果还没出发就遇到了被洗脑小a的刺杀。

ezio一开始没发现的,以阿泰尔的技术可以一击毙命(你大导师还是你大导师)。然后阿泰尔就故意弄出点动静惊动了ezio,让ezio占了先机,又多少有点放水,结果就被ezio抓住了。ezio不明白自己养大的孩子为什么想杀他,直到看到了阿泰尔涣散的眼神。

又是关小黑屋,这次亲自看着。不光关小黑屋这次还用铁链锁了起来(毕竟有个撬小黑屋的前科,以前ezio是不在意,如今情况紧迫了)。阿泰尔就不说话。翻来覆去几句话反正就是吹阿尔莫林呀表白阿尔莫林呀阿尔莫林是神呀。搞得ezio好不爽。每天去找阿泰尔刷存在感,然后委婉的表白,天天变着花的表白,说小a对他有多重要,说自己纵容了小徒弟这么多年,表达了对小徒弟的不轨想法,然后质问小a为什么不接受他不喜欢他。小a不理他,还是张口闭口阿尔莫林,还让ezio接受阿尔莫林的洗礼,就能找到内心的宁静。

ezio好气,就带人去刺杀阿尔莫林。ezio心智坚定挣脱了阿尔莫林的控制,打了一堆幻影后反杀。ezio的人渐渐接管了鹰堡。

(阿泰尔:在?抢我人头???)

————————————————

阿尔莫林一死,被他控制的人都清醒了过来,阿泰尔也一样。

ezio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完了马西亚夫的事,然后赶回去找阿泰尔。

感谢上帝小a的眼神终于不再混沌。还是这样的小a好看,ezio心想。

小a清醒后,见到ezio第一件事还是问:阿尔莫林呢?

ezio好气:死了。我杀的。

小a:马西亚夫呢?

ezio:暂时由意大利管理了。

小a:哦。(叹气)好。(暗暗失落一小会)我被阿尔莫林用巫术控制了。对了,金苹果呢?

ezio:在我这里。阿泰尔,阿尔莫林死了,现在你没地方可去了,你还要逃走吗?

小a:呵你以为你关的住我?我早晚还会逃回马西亚夫的。我被控制来刺杀你,要不是我手下留情,我手底下的猎物没有能逃走的。

(还是那个狂狂的小a)

ezio看小a还要跑,好气,真的好气。然后一个不理智的决定,他用金苹果控制了小a,然后强上了。

事后看着小a再次变得涣散无神的金色双眸,

ezio:艹我都干了什么!但当下不敢恢复小a的神智。他觉得自己彻底失去小a了。于是对外声称小a还在被控制当中。然后自己用金苹果偷偷控制小a。被控制的小a不吹ezio,就是不说话。

ezio有时候会找小a忏悔,有时候表白,好几次想解开对小a的控制但都不敢。有时候会睡小a。小a反正逆来顺受,但就是不说话。这让ezio更难受。但他就是不敢放小a走,他不敢失去小a。有时候和小a睡的时候,小a会表现出情欲,几个瞬间让ezio觉得小a也喜欢他。这种若即若离一直折磨着ezio。

其实小a早就挣脱了金苹果的束缚。因为ezio喜欢小a,不像阿尔莫林那么冷酷或者说是理性,所以对小a的控制本来就很浅,加上阿泰尔的先行者血脉天赋,其实没几天小a就从控制中出来了。

但小a一直不走。先前表白的时候小a就觉得:ezio好可爱哦~睡过之后发现艾吉奥好好哎。不想走,反正屋里有书看,ezio不在的时候也会在屋里锻炼身体。为什么不点明呢,阿泰尔表示怎么又被控制了好气,这种若即若离的状态算是一种惩罚吧。况且小a表示我喜欢你关你什么事。(e子:excuse me?)

小a:呵,我就默默地看着你纠结,反正我每次都是爽的。

——————————————————

当然一直这样下去也不行哇,ezio好歹是个导师,意大利还有马西亚夫一堆事要处理,也不可能天天和小a在一起。他很累的时候喜欢找小a,

当然人累的时候很容易出错。一次ezio去找小a的时候疏忽了,被小a抢走了金苹果。

也不好说是不是ezio潜意识里想放小a走。毕竟他不可能一直囚禁着一只鹰的。

其实小a没被关多长时间,也就两三个月。

小a拿到金苹果的时候ezio万念俱灰。他也没有别的动作,也不想跑,就静静地站在小a旁边等待着他的审判。

小a用金苹果控制着ezio飘在了空中,但没有剥夺他的自我意识。他要让ezio清醒着接受审判。

ezio希望小a直接杀了他吧,这是他应该受到的惩罚,况且失去小a他没什么活着的意义了,他也不配做个导师。兄弟会小a会管好。

小a面无表情的走到ezio面前。ezio觉得自己不敢看他,但却盯着小a移不开眼睛。他想最后把小a的样子深深刻在脑子里,让他永远在自己心里。

小a弹出袖剑(哪来的?)(算了换成匕首吧),架在ezio脖子上。欣赏了好一会ezio脸上的表情,然后,吻了上去。

先是轻轻碰了一下ezio的唇。然后双手搂住ezio的脖子(毕竟e子还飘在空中)热吻,把ezio撩的好兴♂奋。

然后阿泰尔转头就走。直接跑掉了。

ezio好气,又好烦,又好兴奋还得不到安慰,还好混乱。

ezio:所以阿泰尔是喜欢我吗啊啊啊啊o(*////▽////*)q

等下,他怎么跑了(╯°Д°)╯︵┻━┻

ezio是等金苹果因为距离自动失效,才掉到了地上。

(为什么阿尔莫林那个时候就没有距离限制emmmmmmmm)

————————————————

ezio好气,又好开心,开始满世界找阿泰尔。

最后找到马西亚夫的鹰堡,看到了阿泰尔的幻象,渐渐开启前世记忆(剧情逐渐魔幻?)。

最终,在他带小小a去爬的第一个鸟瞰点上找到了他。

小a坐在鸟瞰点上晃着脚看着下面的ezio。ezio开始往上爬,好不容易爬上去了,小a一个信仰之跃跳了下去,ezio也跟着跳下去了。然后直接在草堆中上了小a。

为清理稻草堆的刺客小弟默哀三分钟。

过程中继续花样表白,还开始胡言乱语讲了一堆前世追随大导师阿泰尔的事。小a:这个人好烦,想做就做他也不介意,但能不能闭上嘴。

过程中,小a也渐渐找回前世记忆。其实他们现在在animus岛。(太魔幻了)

事后ezio被按在地上揍了一顿。

小a:你tm跑哪去了我在这等了你好几个月。

是假的,其实小a半路就跟上ezio了跟踪了好久。

(小a:呵我就默默的看着你满世界找我)

————————————————

之后就在一起了。ezio带小a去鸟瞰点上看风景。ezio说想不到大导师小时候好叛逆哎,当初好几次逃出去。

小a先把金苹果毁尸灭迹(毕竟animus岛那就魔幻下去吧。。。。),然后冷笑:呵前世我跟着阿尔莫林的时候很乖的。(szd,见官方小说)

ezio好烦,把a姬按在鸟瞰点的柱子上亲。小a就抱着ezio回吻。小a感觉ezio真的越来越好了。

之后小a解释自己不是真的逃跑。小a表示自己本来就是马西亚夫的刺客,他唯一的导师只有阿尔莫林。被迫待在意大利只是寄宿在这里,有能力的时候当然还是要回去的。

ezio无语,问为什么不跟他说,他可以安排。至少可以联系马西亚夫。

阿泰尔表示如果意大利刺客内部他都逃不出去,有什么资格回家乡见导师。

ezio:。。。。。。不太懂你们学霸。

————————————————

(怎么我脑中的两个导师都这么黑orz)

评论(20)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