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破事水】梦到参加信仰之跃考试(???)

占tag致歉,讲个沙。。不沙雕,还十分真实的梦orz

梦到参加信仰之跃的——考试(瑟瑟发抖.jpg)好难!!

是现代,考点在一个大楼里,可以带任何东西进考场,门口有穿着刺客服的查人(挺有现代feel的刺客服),上楼(是的正常方式上楼)后从窗户跳出去到草堆里。考点里聚集了一群看着很正常的现代人。

来到考试的大窗户边上发现好高呜,而且稻草堆放的有点远还有点偏想瞄准好难。

顺带一提考试分等级。1级从10米高往下跳,2级跳30米,我是三级,要跳75米。。。(吓死)

我当时心想这考试考不好不是挂科的问题,是要命啊ww于是在窗户前瑟瑟发抖了好久不敢下去。。。。。。。身边同学好心提醒我要站在哪个位置往哪个方向跳(同学:相信我,上一个人就是这么下去的),让我放松不要紧张要有信仰。(我:我没有!!!)

做了半天心里建设。。。我终于心一横,先把沉的要死的书包往旁边一扔(窗户边上有一堆书包和外套羽绒服什么的),然后系紧白色风衣的扣子(是的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梦到这么多细节。风衣是米白色的),颤颤巍巍的走上窗户外面的一小段鹰爬架,然后。。。。没有鹰啸,反正我就那么跳下去了。

跳下去一瞬间好怕。当然草堆旁边还有个监考老师,盲测像是黑旗里的那个原住民刺客导师?(对不起没记住名字w)或者是阿吉拉也有可能,反正就是穿着那个风格的刺客袍子。我在空中的时候耳边传来了监考老师的声音(现在想想可能是耳朵里有通讯器吧),告诉我不要闭眼睛,要看准稻草堆,身体摊平,向着草堆的方位再滑行一点点(果然是没瞄准吓),然后降落到了一个高度时,导师突然说好就现在翻过来!

我就做了个翻转的动作,然后就躺在了草堆里~~~

就醒了。于是我也不知道成绩怎么样emmmmmmmmm

u1s1摔到草堆里真的好爽哦

评论(2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