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EA】【血系组】都是金苹果的锅-序列1

看了一批EA同人的小萌新表示这是什么甜甜的爱情(划掉)兄弟情QAQAQAQ

就突发奇想也想写写大导师二导师的故事。。。

反正情况大概就是不知为何二太爷穿越到了15c的罗马碰到了ezio然后一起揭开圣殿骑士的阴谋什么的。。。剧情向,可能不会有太多cp互动(文笔不够)(我尽力QAQ),有可能有一些沙雕情节ooc预警

至于穿越神马的反正就是金苹果的锅就对了。

首次尝试ac同人求留言求点评orz

占tag致歉,人物属于育碧球ooc属于我

—————我是不太整齐的正文分割线————

序列1 世纪会晤
记忆1
这群人怎么还是这么猖狂。艾吉奥居高临下的看着三个魁梧的波吉亚士兵将一个不过20出头的孩子逼到墙角,无奈的摇了摇头。他纵身跳下楼顶,左臂上的袖箭弹出,精准的刺进左侧士兵的后颈。然后一闪身,绕到还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的两名士兵中间,袖箭出鞘,两人捂着脖子,带着迷茫的目光,倒下了。艾吉奥为他们合上眼,然后起身审视着单膝跪在他面前感谢着他的救命之恩的年轻人。
“罗马的解放开始了,”艾吉奥伸手拉起了这名敢于反抗压迫的年轻勇士,“你愿意加入我们吗?将你的能力用在更伟大的事业上。”
“你是刺客吗?我愿意加入你们,希望我微薄的力量能够为你们的事业做出一点点贡献!请教导我。”见到艾吉奥,青年显得很积极的样子。
艾吉奥点了点头,为新学员指出了最近据点的方向。青年看着他,似乎还想说些什么的样子,也许是想进一步表达感激之情和自己的决心吧。但最后,他只是行了个礼,向艾吉奥指出的方向跑去。
目送新学员的背影远去,艾吉奥再次回到了房顶上,心情轻松的俯视着罗马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流。西泽尔·波吉亚已经死了,他确保了他的死亡。波吉亚家族群龙无首,很快就会分崩离析。而受波吉亚支持的圣殿骑士的势力也弱了下来。相反,刺客的力量一直在壮大,解放罗马指日可待。现在他们要做的,只是清除波吉亚余党,抹除残存的圣殿骑士势力而已。
而上千年来,甜不辣和阿萨辛争夺的神器,这位于一场场风暴的中心的伊甸园碎片金苹果也被他封印在了神殿里。这样强大的力量,艾吉奥认为不应该落入任何人手中。幸运的是,上古神明遗留下来的圣殿不是那么好闯入的,那神器不会再被别人找到的。。。。吧?
艾吉奥眯起眼睛。虽然只有几秒钟,但他相信自己的眼睛不会欺骗他——那是金苹果。
视线定位在金苹果消失的地方。一个身着白袍,带着兜帽的人正隐藏在人流之中,缓缓地随之移动。
不得不说,这隐匿自己的动作他做的天衣无缝——如果不是碰上了自己的话。艾吉奥勾起嘴角。看技能和穿着,这人有点像个刺客,但金苹果毕竟太危险,他不能冒险让他落入别人手中的——况且他真的很想知道他从哪找来的这圣器。总之,别无选择,艾吉奥决定跟上去。
这位罗马的刺客大导师灵巧的在屋檐上奔跑行走,却不会发出一丝声响。凌厉的双眼始终紧盯着他的目标,小心的跟随着。
可一个转角,目标就消失无踪了。艾吉奥惊讶的停住脚步。
不可能。20余年的追踪经验中,他从没有跟丢过目标呀。艾吉奥开启鹰眼搜索着,下面却是一片灰白,夹杂着一个个路过的红色高亮——那是巡逻的波吉亚士兵,可就是没有看到代表目标的金色。收起鹰眼视觉,罗马大导师蹲在房檐上思考着人生。。。哦不,思考着如何动追回这个人,以及金苹果。
突然,像是察觉到了什么,艾吉奥自然而然的回过头,就看见一把袖箭正指着自己。而它的主人,正是他追踪的那个白衣人。
哦,人找到了。艾吉奥乐观的想道。
简单打量了一下面前的男人,兜帽下是一张年轻的面庞。看样子还不到30岁,却不由得让艾吉奥惊叹于他精湛的技术:能够那么自然的消失在他的视线里,又能如此悄无声息的接近自己。他很想说是他多年来的刺客经验救了自己一命,但不是。艾吉奥知道那是直觉,而不是自己的技术。若是自己没有先行者的血脉,对方早就得手了。
这使艾吉奥更加好奇他的身份了。这人穿的十分朴素,袍子是标准的刺客白,却不像自己的战服,有其他颜色和披风点缀。除了随风飘扬的红色束带,他身上没有任何其他颜色了。装备也遵循着极简主义。没有甲胄,没有保护措施,身上除了袖箭和飞刀袋,好像也没有佩戴其他的武器。
总之,除了身上没有任何刺客的标志外,这人俨然是一名刺客大师了。可若是刺客,为什么艾吉奥从没见过他?
无论如何,艾吉奥对面前的“潜在刺客”还是稍微友善了一些。
“年轻人,你恐怕拿着你无法掌控的东西。”看对方没有先开口的意思,艾吉奥主动打破冷凝的气氛,却直奔主题。他不打算掩饰自己看到金苹果的事实,而看起来对方也不打算。
“看来你见识过它的力量。请解释你的目的,以及身份。”年轻人双眉紧锁,凌厉的吓人的双眸紧紧盯着艾吉奥,扫过腰带上的logo,他补充道,“Assassino”
 

记忆2
艾吉奥的眼皮一突一突的,不分左右。都assassino了还解释个毛身份,艾吉奥导师有句mmp不知从何说起。白衣人刚说完好像也意识到了这点,顿时表情变得有点。。。有点萌?罗马的大导师不知道自己怎么得出了这么个危险的结论。
“我看见你拿着金苹果——伊甸碎片。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但那东西很危险。”罗马大导师用自己的袖箭挡开了白衣人的。他站了起来,直视着他的眼睛,“我明明把它封存了起来。我不知道你怎么得到的它,但你不该持有它。”
一丝危险的笑容划过嘴角,白衣人冷冷的开口道:“Right。所以我应该把它交给你?”
“Right。”艾吉奥说,“但我不是想得到它的力量。这样的东西应该封存起来,它的力量不应该属于任何人。”
“而我凭什么相信你的话。”白衣人的神色更加危险。左手的袖箭再次蠢蠢欲动。
“你是刺客?”艾吉奥问了个完全无关的问题。
“是。”愣了一秒,他回答道。
“我想我们阵营相同,拥有着同样的信条。我是罗马兄弟会刺客导师,艾吉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我的直觉告诉我你站在正义的一边,希望你能对我有一样的直觉。”艾吉奥尽可能的真诚的看着对方,却发现他不需要太多的努力——不知为何,面前的人给他一种亲近的感觉,他好像很容易相信他。就像,白衣人最终没下手杀自己一样。
 “。。。。。。所以,我在罗马。” 半晌,白衣人扔出了一句更不相关的话。
艾吉奥汗颜。
“不然你以为你在哪!马西亚夫吗!”瞬间,他撑着的导师的威严一扫而空。
没想到白衣人居然严肃的点了点头。眼神真诚的不像是在开玩笑。
艾吉奥无话可说。
“你方向感怎么样。”他只能这么问道。实在想不出来差的这么远的两个地方。。。对方是怎么联系在一起的。
“挺好。”白衣人皱起眉头,“跟这个没关系。我来自马西亚夫,上一秒我还坐在家里研究金苹果——伊甸碎片,随便怎么叫它吧,下一秒我站在一个陌生的街道上。路上的行人长相,穿着都不是我所熟知的,却说着我听得懂的语言。你说这里是罗马,我想这一切都解释的通了。我应该是被金苹果传送到了这里,离我家乡不知有多远的地方。却。。不知道是出于何种原因,而这圣器又有什么目的。”白衣人分析道,“我在说什么语言?”
“意大利语。本地语言。”艾吉奥答道。
“这就对了。看来金苹果也赐予了我所不知道的知识。。。。”白衣人仿佛陷入思索,尝试着理清这之中的关键。
“马西亚夫。。。曾经的刺客圣地?”艾吉奥小声说。这时他才突然注意到一些刚刚被他忽视的细节。比如这年轻人嘴角的伤疤,复古的袖箭,和缺失的无名指。
“我能知道您的姓名吗?”艾吉奥问道。心中有个大胆的想法。
“阿泰尔。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黎凡特兄弟会导师。”放下了戒备,白衣人——阿泰尔回答道。
“。。。。。。。”
“大导师。”艾吉奥如此称呼道。

——————————————

求留言求点评啊啊啊

评论(26)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