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剧透警告】艾吉奥的起源----刺客信条2的吐槽(划掉)观后感



大量剧透警告(划重点)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好吧看起来这基本就是个剧情梳理


我,艾吉奥奥迪托雷达弗洛伦萨,刺客信条的二代主角,众所周知,是一名刺客。

同样,根据广为人知的定律,超级英雄(误)刺客一般都有一个悲惨的身世。

17岁的时候(我没记错吧?)经历了家破人亡,为了给父兄报仇,我穿上了父亲的战衣,成了一名躬耕于黑暗,服务于光明的刺客。

我有一个同样是刺客的叔叔,和一群刺客的祖传盟友(主要是以老狐狸为首的盗贼和以宝拉/修女为首的娼妓,还有不知道是干什么的马基维利)。

我要为父兄报仇,同时接过了刺客的主要使命(之一)——铲除圣殿骑士。

我为此付出了巨大努力,也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毕竟阿萨辛总是和死亡与鲜血相伴的嘛。比如经常会有NPC大叫着assassino!然后惊慌失措的跑开。各种小boss,boss,大boss,路人,也会藏在层层警卫的包围中,和我对话,叫着我assassin。

幸好有我可靠的盟友们的帮助——尽管他们曾声明我们目的不同,但目标是一致的就行了嘛!我很快找到了我的仇人,同时也是刺客最棘手的敌人,圣殿骑士的大团长波吉亚。

当我在对决中处于劣势之时(我就是不明白这家伙为什么跳杀整不死,飞刀扎不上,袖枪打不准,一副命不该绝的样子非让我拔剑上去强行pve),我可靠的盟友们全都过来了。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成功的——打跑了波吉亚大团长。


我惊喜的问他们怎么也在这里,他们表示:我们和你碰巧有这同一个目标。

然后他们告诉我:他们是刺客。他们感谢我所出的力。


此时,坐在电脑桌前的我:??哎??哎哎?????

所以其实我不是刺客??其实这些跟我“目的不同但目标一致”的可靠盟友都是刺客??我们目的不同??不同???

不是我都被叫了一季的assassin了你告诉我我还不是刺客???


好了拉回现实。总之在叔叔的引荐下,经历了宣誓和信仰之跃,我光荣的成了一个真正的assassin。

成为先知打败波吉亚取得金苹果找到伊甸圣殿迎娶阿泰尔走上人生巅峰(bushi)

好了这就是我被叫了一季assassin然后终于在最后一序列成为了assassin的故事。

全剧终(bushi)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