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hpau/刺客信条】戴斯蒙迈尔斯与圣法杖(8)

大难不死的男孩戴斯蒙在主宇宙死后穿越到hpau碰上导师们的故事。

主cp ad狗戴,副cp ea,其他暂定

人物属于育碧球ooc属于我(战术免责声明)

PS标题上的序号大概是我强迫症犯了不想序号和合集上的数字不一样orz


——————————————

PART 11 

戴斯蒙·迈尔斯向来不是一个喜欢惹麻烦的人,但不知道是个什么体质,总之麻烦就是喜欢围着他转。比如,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在列车上的一个简单的拥抱会造成这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那天在来学校的列车上,当戴斯蒙偶然遇见“死而复生”的“救命恩人”克莱时,出于自己的处事道德观,他拥抱了这个其实不认识他的同学还说了一堆莫名感谢的话。说到底只是一个拥抱就罢了,当时也没带来什么不可化解的矛盾,顶多会被人家当成脑子不太好的亚子一整年。毕竟事后用“小时候你无意帮过我但你不记得了”还有“我可能认错了人”之类的话圆了过去。但要命的地方在于:艾登作死的将这一幕录了下来,拍的角度事后看起来基情满满。在丽贝卡和肖恩一边看着视频一边笑的暧昧时,直男克莱感觉脸上挂不住了。当场抓着戴斯蒙的脖领子要讨个说法,却被丽贝卡和肖恩一左一右的驾走了,艾登也神色不善的挡在了戴斯蒙身前。戴斯蒙能怎么办,只得苦笑自己怎么莫名跟人家交恶了呀,却没太放在心上。经历过太多生死的戴斯蒙觉得大家都活着就很好了。

他没想到,那次的一个小插曲却埋下了一个隐患,从而甚至引起了一场决斗。

这天早上戴斯蒙一醒来就看见艾登坐在电脑前,手指飞快的敲击着键盘。

“早。”戴斯蒙照常上去打招呼, “在忙什么呢?”

他凑到艾登的电脑前,日常被上面的一堆神秘代码糊一脸。而今天的艾登不同往常的热情回应,而是腾出一只手来糊在戴斯蒙脸上推开了他。

“别捣乱。”艾登干净利落的说,双眼始终没有离开屏幕。

戴斯蒙耸耸肩膀。又叫了两声没反应后,自己下楼吃早饭了。霍格沃茨的早餐时间快要结束时,艾登才终于过来。

“怎么才过来?”戴斯蒙回头望着艾登询问到。

艾登一只胳膊勾在戴斯蒙肩膀上,另一只手伸到桌子上拿块面包过来。“我被黑了。”他一边大口嚼着食物,一边含糊不清却言简意赅的回答道。

戴斯蒙有些幸灾乐祸的觉得想笑。他知道艾登是个挺厉害的黑客,没想到也有被黑的这一天。当然,看着室友十分不爽的脸,他最终是没有笑出来。

“说来也没丢什么重要的东西,就是上次在火车上录得视频被损坏了,想也知道是谁干的。”艾登跳过长椅坐到戴斯蒙旁边,给自己倒了些牛奶和燕麦。

火车上的视频?戴斯蒙努力回忆着,终于想起了自己和克莱的那段小插曲。

“你是说,黑进你电脑的是克莱?”戴斯蒙打开鹰眼扫了一下拉文克劳的长桌,却没有找到克莱的身影,“嗯?他不在这里?”

“我顺着网线丢了个小木马回去,他应该这一上午都不会过来了。”艾登显得有些动气了,“删我视频不是多大的事,但这种方式让人很不爽。他可以客客气气的来找我删视频嘛,敢黑我的电脑自然是要黑回去的。”

戴斯蒙再次耸了耸肩膀,表示你们黑客间的战争我不懂。

克莱上午有没有被困在宿舍打代码戴斯蒙不知道,但下午格兰芬多与拉文克劳一起上的飞行课克莱是到场了,而且单从神色观察,似乎没有什么异样。

不出所料,他们的飞行课老师是已经刷足了存在感的金发大叔亡灵法师爱德华,而跟在他身后抱着一捆扫帚的“助教”也被戴斯蒙所熟知——谢伊·寇马克,魔法部的安全员,前世animus里的刺客猎手。看到这捆扫帚戴斯蒙还是松了口气的,见到这两位老师来上课,戴斯蒙心中祈祷只要不让他们在空中打船战就什么都好。当然戴斯蒙不知道,爱德华确实是有一架飞船寒鸦号的,甚至还有一整支肯威舰队或是在学校的正上空的云端上待命,或是被派到各处执行任务。

整节飞行课算是戴斯蒙入学以来最正常的一节课了,当然是以魔法世界观来衡量。

“好了,你们大家还在等什么?”肯威教授笑眯眯的看着他的学生们,颇为豪迈的大声说道,“每个人去拿一把飞天扫帚,然后排成4列的横队。快,快,抓紧时间!”

同学们哄跑到面无表情接受命运的谢伊那里领扫帚。想来魔法界的安全部部长也是圣殿里的重要人物谢伊过来给霍格沃茨的教授扛扫帚也是挺无奈的,可这是自己顶头上司的老爹,上学的时候又是他的老师,把他调来做临时助教他能怎样?

戴斯蒙和艾登很快拿到了各自的扫帚,然后走到场地中心列队。

“同学们站好!前后呈两臂间隔散开,然后站在飞天扫帚的左侧,伸出右手放在它的上方,说:‘起来!’”

“起来!”每个人都喊道。戴斯蒙私心觉得这样有点傻,考虑到他们刚刚已经拿着扫帚了,却要把它再放下,再叫它起来。大概扫帚们也有着同样的想法——大部分扫帚才没有听话的蹦到主人的手上,很大一部分躺在地上纹丝不动,艾登的扫帚也只是不情愿的在地上打了个滚。而戴斯蒙比较幸运,在他带着疑问的语气(因为这实在是太傻了)叫了声“起来?”后,他的扫帚听话的立刻就跳到了他手里。

“嘿?你是怎么做到的?”艾登不服气的问。

“我也不知道。”戴斯蒙今天第三次耸了耸肩,诚实的回答道。

“好了!”爱德华愉快的在同学间巡视着,“我一吹口哨,你们就两腿一蹬,离开地面。要用力蹬!把扫帚拿稳,上升几英尺,然后身体微微前倾,垂直落回地面。听我的口令……邵同学,你有什么问题?”爱德华看向前排的一个举着手的华裔女生。

“教授,请问一英尺是多高?”邵云——一个来自中国伯伦希尔魔法学院的交换生询问道。

众所周知中国使用国际单位米来计算长度。

“这不重要反正离开地面就行了!”肯威教授喊道,“现在,3——2——1——GOGO!”

同学们陆续离开了地面,尝试着在空中稳住自己的身形。戴斯蒙很开心的发现他似乎对这一门课无师自通。大概得益于刺客的攀爬训练,他能很轻易的在扫帚上保持平衡;又很快摸清了操纵它的窍门,比如轻轻抬高前端可以让扫帚飞的更高。

“很好!很好!”肯威教授笑眯眯的看着戴斯蒙,“格兰芬多加10分!迈尔斯同学做的很好!好了大家回到地面吧,让迈尔斯同学给大家示范一下……”

20分钟后,同学们多少都掌握了些技巧,于是肯威教授给了他们一些自由活动的时间让他们自己熟悉一下“飞行的艺术”。

戴斯蒙飞到艾登身边给他讲述着一些保持平衡的技巧,这时,艾登的扫帚尾部被突然的撞了一下,他一下失去了平衡。幸亏戴斯蒙及时拉住了艾登,帮助他重新稳住扫帚,免除了他在没有草堆的情况下来个信仰之跃。

这下饶是好脾气的戴斯蒙也生气了。他控制着自己的扫帚转过身,看到了克莱同样十分气愤的脸。

“在这等着。”戴斯蒙小声对艾登说,然后不由分说的飞到了克莱面前。

“克莱,这太过分了。”戴斯蒙说,平时十分温和的褐色双眼少有的带着几分愤怒的火焰。他们刚刚离地有三十英尺,也许这对于一个受过训练的刺客——比如戴斯蒙本人,不算什么,但对于任何一个普通人来说都是有危险的,艾登真的摔下去肯定是伤的不轻的。

而克莱也是个“受过专业训练”的,所以当时没想那么多。但现在看到戴斯蒙的态度,他竟然莫名的有些心虚。可他还是强撑着强硬的态度回应道:“我来告诉你什么是过分,我整个上午都在处理你的好基友,”提到艾登,克莱找回了几分愤怒的感觉,“给我的所有电子产品植入的木马程序!而我的电脑要想完全清理掉他们还需要三天!三天!这意味着三天我不能使用任何电子产品!”

戴斯蒙无语,就说了黑客之间的战争他不懂。听起来艾登好像是过分了些,但这不能为克莱开脱他差点把艾登从天上撞下去这件事。他决定指出来这点。

“无论如何你不该撞艾登!这很危险,如果我不在他旁边,他肯定是会受伤的。”

“他不是没受伤嘛!”克莱不明白戴斯蒙为什么揪着他不放,这不是没有造成什么后果吗?况且从这么高掉下去不算什么呀,训练的时候这种高度对克莱也是家常便饭了,他只是想给皮尔斯一个教训,“你到底想怎么样?”

“这不能为你的行为开脱。我要求你向我的朋友道歉。”戴斯蒙的声音十分平静,但语气里带着毋庸置疑的坚定。克莱再次有了心虚的感觉,他不明白,为什么一向温和的戴斯蒙今天莫名让人有些不敢违抗。

不知何时,艾登也飞了过来。 “我没事,伙计。” 他有些安慰性的将一只手轻轻搭在戴斯蒙的肩膀上,同样出乎他的预料,戴斯蒙居然有这么强硬的时候,而且还是在为他出头……

“克莱,那么你是承认今天早上黑入我电脑的人是你了?”艾登轻轻歪着头,露出一个有些危险的笑容。

“皮尔斯。”克莱咬着牙说,“承认了又怎么样?是你给我拍视频在先!我只是删除了跟我有关的影像和图片而已,你看我动你其他东西了吗!我的电脑可是被你锁死了!”

“你自己菜怪谁。”

“喂!那你凭什么拍我的视频!还有你,迈尔斯!”

戴斯蒙突然被cue有点懵逼。随即想到那个视频风波罪魁祸首还是他。对此他委屈呀……“我是完全出于善意的哎!”

这时,克莱的死党们——肖恩和丽贝卡也加入了他们。

“嘿,你们别吵了,教授在注意这边了。”丽贝卡指了指爱德华的方向,“为多大点事呀!你们当自己几岁?”

克莱有些不情愿的看了一眼丽贝卡,又看了看教授。最后十分不高兴的盯着戴斯蒙。

“迈尔斯,我是不可能道歉的,是他惹我在先。”

“这一点我也是不会让步的。”

“那么听起来你想较量一番?”克莱说,“我,克莱·卡兹玛瑞克向戴斯蒙·迈尔斯提出巫师决斗,时间就定在今晚。我输了的话,就给皮尔斯道歉。你输了,就要皮尔斯给我道歉,还得把我的电子产品都解锁了!怎么样,你有什么意见?”

“巫师决斗是什么。”戴斯蒙用上了从艾吉奥那里同步来的气死人的天真。

“它听起来像什么!”克莱叫到,“巫师之间的决斗,只用魔杖——不许接触。怎么样,敢吗?”

“有什么不敢。”艾登代之回答道,“我是他的助手,你的助手是谁?”

“丽贝卡会作为我的助手。”

“不,她不会。”丽贝卡飞快的说。

“呃……那么,肖恩?”

“呃我……我不能,我不确定……”肖恩随即看到了克莱的眼神,“哎,好吧,如果你坚持。”

“那就午夜怎么样?我们在奖杯陈列室和你们见面,那里从来不锁门。”艾登说。

克莱点了点头,离开了。

“午夜去决斗,这意味着要违反些校规了。”戴斯蒙叹了口气,“你说做我的助手是什么意思?”

“唔,如果你死了,助手就接着上。”艾登轻描淡写的说,全然没管戴斯蒙脸上的神情,“还有……那个,谢了。”谢谢你帮我出头什么的。

戴斯蒙摆摆手,“客气了。正好测试一下你地图的活点功能。”


——————————————

莫林跟号也会飞呢

英尺那个吐槽是我本人了,想当初一边看书一边查换算单位我太南了(ಥ_ಥ)  


伯伦希尔魔法学校:国漫《小绿和小蓝》中的一所魔法学校,感觉下来能和霍格沃茨齐平的中国魔法院校应该就数伯伦希尔了~(滑稽)之前狗哥用了一星期黑的伯伦希尔科技公司也是出自这个漫画,可能是魔法学校在麻瓜界的入口嗯嗯当然也搞科研大概和abstergo为竞争关系?(根据漫画作者要求玩梗和引用漫画内容点名出处(我绝对不是来卖安利的)

评论(5)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