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推文+番外】张臣扉那些年没能寄出的情书

@臣伴炎栖_TH 姐妹的文张臣扉那些年没能寄出的情书 系列的授权番外+推文!!!(授权图见最后)吹一波姐妹555

顺便暗戳戳催更什么时候写少爷的回信呀~~!

—————————————————

焦栖无意间又路过了那个地下室,想起那本相册,鬼使神差的,他又推开了门走了进去。打开那个金属箱子,相册、情书、一堆有的没的杂物,和他上次进来的时候一样,没有什么改动。看着那厚厚的一沓没有寄出去的粉色信封,焦栖抿了抿嘴唇,有点心虚的向门外看了看。这两天张臣扉出差了,刚刚还通电话抱怨工作好多,看样子今天是回不来。焦栖突然起了做坏事的心思,悄悄关上门,拽个凳子过来简单的擦了擦灰遍坐了下来,一封一封拆开,仔仔细细的读下去。这里面是那个17岁的少年未能宣之于口的心意,是少年人最纯粹的喜欢。里面描述着他的好,对他的喜爱,对情感的纠结,还有为了爱情而奋斗的决心。那个温柔又坚强的小张臣扉的形象在焦栖脑海中渐渐清晰起来,就像一道暖融融的光,驱散了他学生时代笼罩着的阴霾。

心血来潮的,焦栖哒哒哒的上楼找来了纸笔,一封封的认真写着回信,模仿着学生时代那个沉闷少年的口吻。

“张臣扉同学,

谢谢你的情书,我很意外,也很高兴。原来一直有一个人一直在默默地关注着我。我们之前见过面吗?你愿意出来吗,我们一起去喝瓶汽水?”

学生时代的小情侣出去约会,男孩子会请女孩子喝奶茶之类的。他们两个都是男孩子,可能张臣扉会更喜欢喝可乐吧。然而可乐杀精,噗。

“亲爱的张臣扉,

我要出国了,好紧张,也好兴奋呀。我可以见识到更广阔的天空,等我回国,我也要建立属于我自己的事业。”

“亲爱的臣扉,

我明天要去相亲了,怎么办呀。不知道会碰上怎样的人呢?不知道能不能找到那个可以共度一生的人,我希望那个他像你一样,纯情、温柔又有趣。”

“亲爱的老攻,

谢谢你对我的照顾,我爱你。”

......

在外面翻手为云的商场精英焦栖总裁就这么坐在狭小凌乱的地下室里,像个刚谈恋爱的小伙子一样给心爱的人一封封的写着情书,自己乐得开心。他想通过跳跃在信纸上的文字回到那个时代,好好的告诉他:谢谢你喜欢我,谢谢你一直在暗中关心我、保护我。你又何尝不是我在那段并不快乐的高中时代,一束温暖明亮的阳光?

很快整理好一封封写好的情书,和那些被拆开来的信封放在一起。想了想,打电话也叫余圆也去买了粉红色的信封。刚刚休假出国玩了一圈的余圆早就习惯了吃狗粮的日子,利索的买好东西叫人给焦总送到家里。焦栖郑重的将那些回信装好,和拆开的情书放在一起,压在了那个写着“我的爱”的箱子里。

看了看有些落灰的桌面和从上次进来后就没有改变的物品摆置,想了想,还是将信拿了出来,上楼,藏在了张臣扉经常办公用的电脑桌抽屉里。

张臣扉应该很少去那个地下室吧。虽然初恋的情感美好,但他们两个人都更加珍惜眼前的生活,珍惜彼此。这些,焦栖环顾这间小小的屋子,这些都是他珍贵的回忆,他很在乎这些美好的记忆,但臣扉不是会任由自己沉浸在过去中的人,更重要的当然是属于两个人的甜蜜生活,未来的那些新的美好才是更值得两人期待的。

放好了信,焦栖处理了几个紧急邮件就早早睡觉去了,张臣扉不在家他自己一个人也挺没意思的。

然后,第二天早晨,就被某只粘人的哈士奇拱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张大雕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回的家,已经换上了家居服,不知因为什么事笑的牙不见眼,正往他被窝里蹭。睡眼朦胧的焦栖随意的抱住那颗毛揉揉的大脑袋亲了一口,不想理他,在那结实的胸口蹭了蹭脑袋打算接着睡。不甚清晰的大脑隐约想着张臣扉手里好像拿着一个粉红色的信封。

————————————————

授权图:

顺便想群宣www,@1071721644(q群)希望寻找同好交流(´・︶・`)不要打我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