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刺客信条/EA】框架Framework(1)

二太爷开局穿越失忆,被追杀,查案。查到最后发现自己已经死了。继续查发现整个世界都是假的。于是管他什么信条什么格局什么兄弟会的未来发展,开始跟丈夫胡天胡地

开局一穿越,剧情全靠编(bushi)

科幻向,主cp eae偏向ea,副cp ad狗戴,shs海鲜组偏鳕参

开学了缓更,随机掉落更新~

bug人物属于育碧球,ooc属于我

————————————————

记忆1 重生

疼。强烈的痛觉撕扯着阿泰尔的灵魂,从皮肤、肌肉、骨骼到五脏内腑没有一处不在灼烧着,可偏偏他全然感知不到这些部位的存在。想要叫出声,却无法牵动肉体的哪怕一处神经。

这就是死亡的感觉吗?

阿泰尔以为死亡应该是安宁的,是的,在直面死神的那一刻,他有恐惧,也有不甘。但当他坐在图书馆唯一的椅子上,一切意识消散的那一刻,便只剩下永恒与安宁。

可下一刻便是钻心腕骨的疼痛。也许是他已经身处地狱,被赋予了他曾经施加于他人的罪恶,以灵魂之苦作为偿还?

凌乱的思绪猛然回笼,灵魂上的压迫一轻,阿泰尔猛的睁开了眼,坐起来一半的身体又无力的倒回柔软的床垫之中。在轻微的惊慌下,鹰眼不自觉的开启了一下,瞬间将眼前黑暗的世界变成了一片明亮的灰蓝,一处金色的光点在阿泰尔的余光下一扫而过,鹰眼又自动关闭了。阿泰尔的瞳孔不自然的张开着,逐渐适应着眼前的环境。再次尝试着动了动身体——手指,手臂,脖颈,下肢,所有的感知回来了,刚刚的疼痛和无力仿佛只是一场噩梦,连同着那个遥远的图书馆一般的虚无缥缈。而剧痛后的骤然轻松让阿泰尔克制不住的沉沉呼吸着,这提醒着他刚才的一切和已然陌生的鹰堡并非虚幻。逐渐清晰的大脑拼凑着如今的处境,思索着自己如今是生是死。

天色已然亮了,只是窗户上有厚厚的遮光板阻挡了阳光的刺入,只有缝隙中的点点光亮为怪异的房间带来一丝照明。阿泰尔猜测这是一间卧房,身下的床比他所习惯的毯子柔软了不止一星半点,可这种过分柔软的支撑物向来不被阿泰尔接受,这实在会大大降低遇到危险时的反应速度。屋里的陈设也相对复杂,除去几个异域风格的柜子,在一侧的墙上挂着一个长方形铁皮箱子,从开启的扇叶中吹出阵阵冷风;天花板上挂着一个圆盘,阿泰尔不知为何觉得它和火炬长得有些相似,却又想不明白哪里有共同点了;正前方是一个黑色的轻薄方块,看着漆黑反光的平面,阿泰尔总觉得上面会映照出什么幻象来。当然整个房间里最不容忽视的,还是躺在自己身旁的这个男人。

是的,一个身材壮硕的、没穿衣服的、在自己起身之前胳膊还搭在他身上的,男人。阿泰尔嘴角微微抽搐着,一双金色的眼睛凌乱的凝视着身边睡得安稳的男人。说起来他自己貌似也没穿衣服的。

似是感受到了犀利的目光,艾吉奥轻轻哼了一声,一只有力的胳膊往旁边探索着,却摸了个空。皱了皱眉,终于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仰过头,就对上了阿泰尔的死亡凝视。艾吉奥真的从爱人的眼中看到了一瞬间的杀意,眨眨眼睛再看过去,却只是看到了一片冷漠沉寂。是的,在这个男人睁开眼睛的那一刻,阿泰尔闪过了趁他还未清醒干脆杀了他逃离这里的念头,却生生克制住了这种冲动。他原本应该是死了的,却蹊跷的出现在这样一个全然陌生的环境,不应该轻举妄动。无论两人发生了什么,应该先弄清处境再说。

于是,以为刚刚是看错了的艾吉奥很快就发现一把锋利的匕首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正是阿泰尔平日藏在床缝中防身的那把。

“大导师你干什么呀!”冰凉的刃贴着他的致命之处,让年轻的刺客不由屏住了呼吸,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这个分明是十分熟悉亲近的人,此时正用冰冷的目光凝视着自己,不由得有些恐惧,但更多的是迷惑。

“你还知道我是你大导师?”阿泰尔脱口而出,随即也为自己语气中的熟络吃了一惊。

“你......阿泰尔,你没事吧?”艾吉奥那常带着轻佻笑容的脸此刻换上了肃穆,这不像是日常的打闹切磋,艾吉奥能够感受到,只要他敢有任何动作,锋利的刀刃会毫不犹豫的割破他的喉咙。

阿泰尔仔细观察着被他压制着的男人,言语神态之间似是没有敌意,可自己如今的反常举动显然引起了他的注意,手上的匕首轻轻向前逼了逼。

“解释。”阿泰尔冷冷的吐出了两个字。

“解释什么?”解释昨晚发生的事?他不就是趁着阿泰尔喝醉了......

但他们不是都做过很多次了吗?

“你是谁?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任谁遭遇这样匪夷所思的事,情绪都不会太好。尤其是,隐隐意识到昨夜发生的事......可是这太荒谬了!阿泰尔前世也跟别人睡在一起过,也有过当着别人的面赤身裸体的时候(虽然没有像这样一丝不挂)。都是男人,他不觉得有什么不正常的。但如今,显然面前这个人和自己不是这么单纯的。阿泰尔眯了眯眼,觉得脑中一片混乱。

更混乱的还是艾吉奥。面对熟悉的人和陌生的灵魂,艾吉奥有一种无力的不真实感。

“我是艾吉奥,艾吉奥·奥迪托雷。”天啊,这种感觉真奇怪,被一丝不挂的丈夫压在床上拿刀威胁着做自我介绍什么的,“是...你的,呃,学徒?刺客兄弟会的成员,记得吗?这里是我们的房间,你就住在这里呀。放开我,阿泰尔,我不是你的敌人。”

阿泰尔眼中的冰冷没有丝毫缓解,凝视着那双琥珀一般的眼睛。身下的男人正用它们坚定又真诚的看着他。甚至,阿泰尔危险的眯了眯眼睛,他甚至从那双好看的眼睛中读出了一丝委屈?

艾吉奥并没有注意自己此时的神情是怎样的。逐渐清醒起来的大脑越来越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有点急躁的动了动,立即被往前送了送的利刃划开了一道血痕。艾吉奥彻底老实了,喉结不自然的滚动了一下。

“阿泰尔,不管出了什么问题,你先放开我。”艾吉奥有些急切的说,“我不会对你不利的,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放下刀,我们好好.......”

艾吉奥突然止住了话头。虽然现在非常不是时候,但这样致命的情景,这样危险的大导师,居然,意外的,十分性感。感受到身体的变化,艾吉奥尴尬的一怔,眼神飘忽不敢去看骑在身上的大导师。

阿泰尔此时正以跳杀的姿势骑在他腰上,自然也清晰地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又多了几分,咬了咬牙,总算是生生克制住了一刀结果他的冲动。转头从床头柜上摸过来一段红色绸绳,动手将被他压住的双腕并在一起绑在床头上。

艾吉奥看着阿泰尔手上的红绳,轻咳一声,想起昨夜它的用处,耳尖微微发红。阿泰尔显然也意识到什么,脸色越来越黑,狠狠地将他的双手勒在了一起。翻身跳下床,背过身来麻利的穿上了自己的衣服,看着放在床头柜上的精致护腕一眼,抄过来戴在了手上,手腕轻轻一动,利刃弹射而出,复又收回腕中。不顾委屈的呼喊,将那个叫什么艾吉奥的男人扔在床上,还顺带摔上了卧室的门。

背对着紧闭的卧房,阿泰尔终于松了口气。开始快速思考着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这是他的名字,刚才那个人也是这么叫他的,身份应该没有错。刺客兄弟会大导师,行于黑暗而侍奉光明,一生为自由与和平一次次弹出利刃。

只是他清晰的记得自己已经死去了。早已度过92年的岁月,他一盏一盏熄灭了火把,独自坐在了他的图书馆中心,放下了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的儿子,放下了留给后人的笔记与圣器,放下了相伴一生给自己带来了无数智慧与灾祸的金苹果,他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是的,死亡是平静的,他仍能回忆起那种感受,回忆起漫长的一生。

而重生是痛苦的。重新回到了人世间,看着镜子中陌生又熟悉的年轻的脸,感受着机体中流淌着的活力。阿泰尔轻叹,衰老沉重的生命仿佛是一场梦境。他无法解释这个情况,但他认为,他是重生了。

至于屋里的那个男人.......阿泰尔转头看去,结实的墙板不能阻挡鹰眼的透视,被高亮标记出男人正在和手腕上的红绳做斗争。那勾勒出他轮廓的光芒始终是金色的。金色,不是敌人、不是朋友,而是目标。轻轻叹息了一声,阿泰尔隐约记起了这个男人。记忆中的意大利青年总是挂着一张欠揍的脸,可无忧无虑的年轻面孔却又和满面风霜的老人相重合,恍惚间,仿佛看到了他跪在自己的遗骸前,拿走了他留给后人——留给他的——最后的遗物。艾吉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那个追随他脚步的后辈,那个最终使兄弟会在世界上开花散叶的刺客导师。

往事已矣。从前世记忆当中抽身,阿泰尔快速观察了一下这座规模不小的房子,记住了门、窗户和各个武器藏匿点,最终将注意力集中在应该是属于自己的书桌上,那几台轻薄反光的黑色方体上。坐在电脑桌前,轻车熟路的按下了一个带光圈的圆钮唤醒了这台机器,很快便熟悉了突然亮起并不断变换着画面的屏幕,手指流畅的在键盘上敲击,输入了自己的代码,开始一份份浏览里面的文件。这些大多是刺客的身份档案、命令草案和任务报告。首先找到了艾吉奥的名字,点开来,快速浏览着。

1997年出生,年龄28,刺客大师级别,17岁加入兄弟会,负责导师是阿泰尔......居然还真是自己的学徒,阿泰尔抽了抽嘴角,所以自己是被亲自带出来的学生拐上了床?不对,就不可能是自己把他拐上床的吗?阿泰尔对自己本能的意识感到了迷惑。剩余的档案详细的定性了他的技能、身世、权限等等,附件是所有的任务报告。

正拿出一份详细阅读着的阿泰尔突然神情一凛,左臂上的利刃弹出,正逼向身后人的喉咙。艾吉奥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的身后,一把一模一样的袖剑挡开了他的攻击,却不恋战的两步退到了阿泰尔的攻击范围之外。阿泰尔危险的盯着他,紧绷的肌肉蓄势待发,却并没有了进一步的攻击动作。艾吉奥松了口气,却不敢放松下自己紧绷的身体。

“你到底是怎么回事?”艾吉奥实在不明白与自己相处了10余年的导师与恋人为何突然对自己如此陌生和警惕,“阿泰尔,你不认识我吗?”

阿泰尔沉思了片刻,向旁边侧了半步露出了电脑界面上的档案。

“你没说谎。”阿泰尔收起了袖剑,平静的声音中不带一丝情感。

艾吉奥却没有放下武器,弹出的爪牙警惕的面对着昔日的导师。

“你是谁?”

似乎好久没见过他这副严肃冷酷的样子了,阿泰尔恍惚的想道。面对自己,这混蛋似乎永远挂着愉悦的笑容和情意绵绵的眼神。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黎凡特刺客大导师。生于1165年,死于1257年——根据现代的纪年法来说。你现在正在跟亡灵说话,学徒。”阿泰尔实话实说,只是看着学徒隐隐心痛的神情,忍不住调侃了一句。

艾吉奥原地愣怔了一会,忍不住勾起了一个略带嘲讽的微笑。

“你不信?”阿泰尔扬起了眉毛。

“你让我相信你是一个从12世纪穿越来的古代人?早就说过沉迷金苹果有害健康,我的导师。”艾吉奥讽刺道。

“我觉得应该是重生。”阿泰尔一本正经的说,“万物皆虚,万事皆允,我的学徒。”

阿泰尔此话一出莫名觉得自己像个神棍。

“你他妈的,”从早上起来就诸事不顺的艾吉奥忍不住口吐芬芳,“让我相信一个12世纪的古代人会用电脑?”

评论(18)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