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架空/框架】背景设定之组织架构

我真的是,认认真真的在搞架空orzzz

今日份卡文www,实在写不下去了就随便写了写框架的背景设定orz

企图混更

注意,背景和组织架构是架空设定的,和刺客信条原作的现代线设定并不相符。

如果有点补充或者改动意见欢迎在留言区讨论,我会酌情改进的!提前致谢~

ooc预警,现代au预警,架空预警,人物属于育碧球

——————————————————

局势:

刺客兄弟会≠圣殿骑士团

第三方:框架科技公司。


刺客方:

刺客总部领袖(称号大导师):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

总部:美国-奥迪托雷大厦-1~-3层,有各种暗道可以逃离;大厦本身是奥迪托雷金融总部大楼,总裁室在中间层,方便沟通全楼。

奥迪托雷金融总裁:克劳迪亚·奥迪托雷。

董事会(刺客议会,相当于大导师的智囊团)(称号是刺客导师):马利克·拉瑟夫(内勤),马基维利(战略),拉沃尔佩(情报),威廉·迈尔斯(培训),丹尼尔·克罗斯(外勤),爱德华·肯威(培训),阿基里斯·达文波特(外勤)。

组织结构:大导师→导师→刺客大师→刺客(老手/新手)→学徒

高层(大导师和刺客导师以及其他管理层):刺客高层在奥迪托雷金融挂名然后每天来上班,地上有专门给刺客高层的办公室,但是就是一个闲职区,公司的普通员工也说不上来这个区是干什么的。

内勤:一般内勤会轮班在地上办公室执勤以确保上面有人+侦查+交流+处理内务,高层休息的时候也可以去上面,确保这批刺客不会每天都消失。

安保/岗哨:少部分低等级刺客在公司的安保区轮班,奥迪托雷大厦的安保全部是刺客。

外勤:外勤特工分为两种,一种是明面上的,平常就在奥迪托雷大厦和其他刺客据点出没。一种是暗中的,平常分散在各行各业,有专门的联络点和联络方式。注意明面上的刺客只是对于圣殿骑士来说的,普通人和官方都认为他们只是奥迪托雷金融的员工而已。

军团:在各个城市的郊区有一些被称为“农场”的训练营,绝大多数新人学徒将会在这里接受训练。只有成为刺客级别才可以进入城市的各个据点,受相应的刺客大师管理。

合作伙伴:

奥迪托雷金融(是的,奥迪托雷金融不归属大导师直接管辖,所以其实只是刺客的合作方而已。但是考虑到奥迪托雷一家都是刺客,合作不合作的,反正就是自家企业了):总裁是克劳迪亚·奥迪托雷

斯弗扎工业(私下里供给武器装备等):总裁Galeazzo Sforza(卡特琳娜父亲),执行总裁是卡特琳娜。和刺客达成秘密协定的是卡特琳娜,正在架空父亲中。

克劳迪亚开的一票夜店(反正就是开了一票夜店吧,名字没想好,而且不想弄成连锁。负责情报搜集和传递):总裁是很多人,克劳迪亚是大股东,艾吉奥也有参股

DedSec(看门狗中黑客组织,功能相当于二代中的小偷工会吧)

刺客分部(主要的):英国(导师伊森·弗莱(50左右?双子目前20+刺客级别)),法国(导师亚诺·多里安(30左右?)),意大利(导师马里奥·奥迪托雷),中国(朱九渊(好像就是后来死在意大利的那个?)),西班牙(阿吉拉(电影版)),中东(约瑟夫)。(还有哪些地方?别的想不起来了......欢迎补充orz)(神话三部曲不想加进来了嗯嗯嗯,几个半神能让我怎么办.jpg



圣殿方:(没有刺客方弄得那么详细www,dbq!)

圣殿总部领袖(称号大团长):海尔森肯威

总部:Abstergo大楼。与刺客方不同的是,abstergo制药就是圣殿骑士在现代的幌子,abstergo的管理团队就是对应的圣殿骑士。而刺客的管理层和奥迪托雷金融的管理层是分开的两套系统。

高层(称号大师):谢伊·寇马克,查尔斯·李,伯格(叛变里那个拍出枪来逼主角加入圣殿的那个无良老板?不确定名字对不对),罗伯特(就1代那个秃头小boss。他姓啥?),西泽尔/切萨雷·波吉亚(翻译不同,反正啊~这个人就是娘~就对了(dbq这段bgm我出不去了))

【下面的组织架构基本类似于刺客叭,dbq我懒,认认真真的捏了个刺客的组织架构后就萎了(bushi)】【我一会去查查圣殿本身的组织架构设定呀wwwww】

分部:分部首领的称号是团长,身份仅次于大团长,略高于大师。

合作伙伴:

布鲁姆科技(看门狗中做ctOS的那家公司):总裁是不是就叫布鲁姆?


注:关于阿尔莫林,在ac叛变中有资料库显示阿尔莫林并不是圣殿,他只是背叛了刺客的信条,但这不代表他必须要叛变到圣殿去。因此在《框架》中的设定是背叛了信条的前刺客大导师

艾吉奥:是大师级刺客,还没到导师级别,所以没有出现在高层名单上

艾登皮尔斯:涉及剧透,暂时不提


更新随缘掉落www,最近在忙学校的事情,致歉!!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