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艾尔

是杂食人。欢迎连赞!

是继续追剧上头的一天ww

嗑福蝙cb向ww

p1

少爷又丢了的前因后果:猫头鹰法庭拿克隆人替换了少爷,真少爷被雷霄古抓走培养了(老雷就你最离谱()

布洛克警探:等,我以为你刚刚说了“克隆人”?

阿福:是的,我说了。

布洛克啊,又是带着观众的嘴的一天()


p2

总而言之抓到了猫头鹰法庭的某个小高层。

前半部分剧情是:

阿福:戈登呢?

布洛克:去审讯凯瑟琳了。

阿福:猫头鹰法庭那个?抓走我少爷的那个?

布洛克:是的。

阿福:right。(离开布洛克办公室,前往审讯室)

布洛克:(反应过来)不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不是她!(追了出去)


p3

(简而言之抓到了雨果斯特兰奇,who跟猫法有合作)

布洛克:你去审讯雨果吧。

布洛克:我看见你怎么对付凯瑟琳了(详见p2),你看起来不介意脏手。我希望你对他狠一点。

阿福:谢了。(这个谢了就很灵魂笑死我了)


p4

逐渐蝙蝠侠化的阿福笑死

世界名画《当少爷脱离视线一秒钟》

在少爷身边时:温良恭顺的忠犬管家

少爷丢了时:蝙蝠侠上身(划)


p5

布洛克继续官方吐槽hhhhhhhhhhhh

阿福:警徽哪有蝙蝠洞最高权限香(大雾)


p6

随手截了张猫头鹰法庭,就是说还挺还原的emmmmmmmmmmm有内味了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